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一带分级(167503)

一带分级: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及折算期间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安 信 中证 一带 一路 主 题指 数分 级 证 券投资 基 金 办 理不 定期 份 额折 算
业 务 及折 算期 间暂 停 办理 申购 、赎 回、转 换 、定 期定 额投 资 业务 
的公告 
根据《安信中证一 带一路主题指 数分级 证券投 资基金 基金合同》 (以下简
称“基金合同” )关 于基金不定期份 额折算的 相关约定,当安信中 证一带一路主
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本基金” )之 B 类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
值小于 0.250 元时, 安信 一带一路 份额 (场内简 称 “一带分级” , 基金代码: 167503)、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场内简称 “一带一 A ” , 基金代码:150275 ) 、 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 (场内简称 “一带一 B ” , 基金代码: 150276 ) 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截至 2018 年 6 月 19 日日终,安信 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为 0.233 元, 达到上述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 条件。 根据 《基金合同》 的约定, 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 本基金 将以 2018 年 6 月 20 日作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 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本次不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 2018 年 6 月 20 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 一带一路 B 份额 与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含场内份额、场外份额) 。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折算前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始终保持 1:1 的份额 配比。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 安信一 带一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 值、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均调整为 1.000 元。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与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份额折算 公式如下:


2 1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折算前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 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始终保持 1 :1 的份 额配比。





后 :


后 =1 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 人获得新增的场内 安信一带一 路 份额。折算前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资产净值与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及其新增的场内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资产净值之和相等。


安 信 一 带 一 路 A 份 额 持 有 人 新 增 的 场 内 安 信 一 带 一 路 份 额 的 份 额 数= 前 前 后 1.000 1.000 A A A NUM NAV NUM ? ? ?


其中,


后 A NUM :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份额数 ,下同 后 B NUM :折算 后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份额数,下同 前 A NUM :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份额数,下同 前 NAV A :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 净值,下同 2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折算前后安 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资产净值不变;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的份额数量以折算前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份 额数量为基础, 按 1.000 元的基金 份额参考净值进行折算。


前 前 后 1.000 BB B NAV NUM NUM ? ?


其中:


前 B NUM :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份额数,下同 前 NAV B :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 净值,下同 3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含场内份额、 场外份额)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折 算后持有 的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含场内份额、场外份额)按如下方式计算:


3 前 前 后 基 础 基 础 基 础 1.000 NAV NUM NUM ? ?


其中:


后 基 础 NUM : 安 信 一 带一 路 份额 持 有 人持 有 的折 算 后 的安信 一 带 一 路份 额 的 份 额数 前 基 础 NUM :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份额数,下同


基础 前 :折算 前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下同 4 、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总份额数


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总份额 数=安信一 带一路份额持有人持 有的折算 后的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份额数+安信一带一 路 A 份额持有人新增的场内安信 一带一路份额数 5 、折算期间份额的处理方式


折算后,场外份额的 份额数采用四 舍五入的方 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 位,由此 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场内份额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余 额计入基金资产, 具 体见《招募说明 书》 。如 相关规则及有关规定 有变化,以其 最新规定为准。


6 、举例


某投资者持有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安信一带一 路 A 份额、安信一带一路 B 份 额各 10,000 份,在本基金的不定期份额折算 基准日,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基金 份额净值、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如 下表所示。 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均调 整为 1.0000 元。


基金份额 折算前 折算后 基金份额净值 ( 或参考净值) 基金份 额 基金份额净值 ( 或参考净值) 本类 基金 份额 新增场内 一 带分级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0.635 10000 1.000 6350 0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1.030 10000 1.000 2400 7900 4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0.240 10000 1.000 2400 0 在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时,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及 安 信一带一路份额折算的具体计算过程及 计算结 果以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折算 结果公告为准。








四、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1 、 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 (即 2018 年 6 月 20 日) , 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 (含 定期定额投资,下同 ) 、赎回、转换 、转托管 (包括系统内转托管 、跨系统转托 管, 下同) 、 配对转换业务;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将于 2018 年 6 月 20 日上 午 9 :30-10 :30 停牌一小时, 并于 2018 年 6 月 20 日上午 10: 30 复牌;折算基准日日终,基金管理人将计算 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2 、不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 2018 年 6 月 21 日) ,本基 金将暂停办理申购、 赎回、 转换、 转托管、 配对 转换业务;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将于该日停牌一天; 登记 结算机构及基金管理人将完成份额 登记确认。


3 、不定期份额折算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 2018 年 6 月 22 日) ,基金管理 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 自 该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4 、 根据 《深 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2018 年 6 月 22 日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 为 2018 年 6 月 21 日的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 。


5 、 2018 年 6 月 22 日安信一带一 路 A 份额、 安 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均可能出现 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5 五、重要提示


1 、本基金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将于 2018 年 6 月 20 日上午 9:30-10:30 停牌一小时,并 于 2018 年 6 月 20 日上午 10:30 复牌。 本基金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将于 2018 年 6 月 21 日停 牌一天 。 2 、由于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 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 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 来的风险。


3 、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表现为高风险、 高收益 的特征,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 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水平。


4 、 由于触发折算阀值当日, 安信一带一 路 B 份 额的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 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 此折算基准日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参 考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 0.2500 元有一定差异。


5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表现为低风险、 收益相 对稳定的特征, 但在不定期份 额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 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 由持有单 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 安 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 安信一 带一路 份额的情况, 因此 安信一带 一路 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 会增加。


6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持有人可通过 办理配对 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 内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分拆为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 额和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 最小单位 为 1 份)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安信一带 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持有人存 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被 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8 、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 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 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6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 责任 公司


2018 年 6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