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产业(161219)

国投产业:关于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投瑞银 基金管 理有限 公司 
关于旗下 基金估 值调整 的公告 
 






根据 《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 及中国证券投资 基金业协会 《关于发布中基协 (AMAC ) 基金 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 的相关 规定,国投瑞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经与相 关基金托管人 协商一致, 自 2018 年 6 月 8 日起 , 本公司以 AM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 , 对 旗 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交 易 型 开 放 式 指 数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除 外) 持 有 的 停 牌 股 票 002310 东方园林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 协商, 自上述相关股票 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 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 届时 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6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