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000496)

长安基金: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安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关于旗下 基金调 整 长期停牌 股票估 值 方法的提 示性公 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 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 的指导意见》(中国证 券监督管 理委员会公告[2017]13 号)等有关规定, 经与 基金托管人协商一 致, 自2018 年6月4 日起,对本公司旗 下基 金所持有的 闻泰科 技 ( 股票代码:600745)采 用中国证券业 协 会 基金 估值 工 作小 组《 关 于停 牌股 票 估值 的参 考 方法 》中 的 “ 指 数 收益 法 ” 进行 估 值。待该股票的交易 体 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 后 ,恢复采用交易所当 日 收盘价进行 估 值,届时不再另行公 告 ,敬请投资者予以关 注 。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 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 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金财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 盈利,也不保证最低 收 益。基金的过往业绩 并 不代表其将 来 表现。投资有风险, 敬 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 金 的相关法律文件,并 选 择适合自身 风 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 种 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二〇一八年六 月 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