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金转型成长(000935)

浙商资管基金: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江浙 商证券资产管 理有限公司关 于董事长变更 的公
告 
 









公告 送出日 期:2018 年 05 月 26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 金管理 人名称 浙 江浙商 证券资产 管理有 限公司 公 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 法 》 、 《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行 业 高 级 管 理 人 员任职 管理办法 》 高 管变更 类型 新 任基金 管理人董 事长 离 任基金 管理人董 事长 2 新 任 高 级 管 理人 员 的 相 关 信 息 新 任高级 管理人员 职务 董 事长 新 任高级 管理人员 姓名 盛 建龙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 得 高管任 职资格 是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 资 格的日 期 2009-01-20 任 职日期 2018-05-24 过 往从业 经历 盛 建 龙 先 生 , 中 国 注 册 会 计 师 ( 非 执 业会员 ) , 高级会 计师。1994 年8月至2000 年2 月在 杭州市 民防局从 事 财 务 管 理 工 作 ;2000 年 3 月至 2006 年6 月 历任沪 杭甬计 划财务部 经 理 助 理 、 内 审 部 副 主 任 、 主 任 ; 2006 年 7 月起 在浙 商证券 工作 , 历 任 总 裁 助 理 兼 计 划 财 务 部 总 经 理 。 现 任 浙 商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财 务 总 监 及 浙 江 浙 商 证 券 资 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董事长 。 取 得的相 关从业资 格 证 券从业 资格、基 金从业 资格 国籍 中国 学 历、学 位 硕 士研究 生、硕士 3 离 任 高 级 管 理人 员 的 相 关 信 息 离 任高级 管理人员 职务 董 事长 离 任高级 管理人员 姓名 吴 承根 离 任原因 工 作安排 离 任日期 2018-05-24 是 否转任 本公司其 他工作 岗位 否 4 其 他 需 要 说 明的 事 项 经 浙 江 浙 商 证 券 资 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第 二 届 董 事 会 第 二 十 一 次会 议审议 通过, 同 意吴承 根先生因 工作调 整辞去公 司董事 长职 务 , 并 决定由 盛建 龙先生 担任董事 长职务 。 公 司董 事会对 吴承 根 先生任 职期间为 公司做 出的贡献 深表感 谢。 上述 变更事 项已 按 规定向 中国证监 会和浙 江监管局 报告。 特 此公告 。




































































浙 江浙商 证券资 产管理有 限公司



































2018 年 5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