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新双盈(000091)

中信保诚基金: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银河证券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中 信保 诚 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关 于旗下 部分 基金 参加 银河 证券 
基金 申 购费率 优惠 活动 的 公告 
 
为更好 地满 足广 大投 资者 的理财 需求 , 经与 中 国银 河 证券 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银
河 证券 ” ) 协商 一致, 自2018 年5 月21 日起, 本公 司 旗下 部分 基金 参加 银河 证券 开 展的 基
金申购 (含 定期 定额 投资 ) 费率 优惠 活动 。 
 
一、适用基金 
(1) 信诚四 季红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50001 ) 
(2) 信诚精 萃成 长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550002 ) 
(3) 信诚盛 世蓝 筹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550003 ) 
(4) 信诚三 得益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A 类:550004 ) 
(5) 信诚优 胜精 选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550008 ) 
(6) 信诚中 小盘 混合 型 证 券投 资基金 (550009 ) 
(7) 信诚深 度价 值混合 型 证券 投资基 金(LOF )(165508 ) 
(8) 信诚增 强收 益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LOF) (165509 ) 
(9) 信诚中 证500 指 数分 级证 券投资 基金 (165511 ) 
(10) 信诚新 机遇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LOF)(165512 ) 
(11) 信诚沪 深300 指 数分 级证 券投资 基金 (165515 ) 
(12) 信诚周 期轮 动混合 型 证券 投资基 金(LOF )(165516 ) 
(13) 信诚双 盈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LOF )(165517 ) 
(14) 信诚优 质纯 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A 类:550018 ) 
(15) 信诚幸 福消 费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000551 ) 
(16) 信诚金 砖四 国积 极配 置证 券投资 基金 (LOF)(165510 ) 
(17) 信诚全 球商 品主 题证 券投 资基金 (LOF ) (165513 ) 
(18) 信诚中 证800 医 药指 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 (165519 ) 
(19) 信诚中 证800 有 色指 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 (165520 ) 
(20) 信诚中 证800 金 融指 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 (165521 ) 
(21) 信诚中 证TMT 产 业主 题指 数分级 证券 投资 基金 (165522 ) 
(22) 信诚中 证基 建工 程指 数 型 证券投 资基 金(165525 ) 2 
 
(23) 信诚新 泽回 报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A 类:001596 ,B 类:002177 ) 
(24) 信诚至 远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A 类:550015 ) 
(25) 信诚量 化阿 尔法 股票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004716 ) 
(26) 信诚至 瑞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A 类:003432 ) 
(27) 信诚鼎 利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165528 ) 
(28) 信诚多 策略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LOF)(165531 ) 
注:1、 信诚至 远灵活 配置 混合型证 券投 资基金 、信 诚至瑞灵 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 基
金暂未 开通 定期 定额 投资 业务 ; 
2、 信 诚鼎 利灵 活配 置混 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LOF) 在 银 河证券 同时 开通 定期 定额 投资
业务 。 
 
二、申购费率优惠活 动 
1 、优 惠活 动方 案 
自2018 年5 月21 日 起 , 投资者 通过 银河 证券 办理 本公司 旗下 适用 基金 的申 购 ( 含定 期
定额申 购) 业务 的, 参加 基金申 购费 率优 惠活 动 。 方案如 下: 
(1) 手机 申购 、定 投 1 折 ,无最 低费 率限 制; 
(2) 网上 申购 、定 投 4 折 ,临柜 定 投 8 折, 折后 不 低于 0.6% ,原 申购 费率 低 于 0.6%
的,则 按原 费率 执行 (限 前端收 费模 式) 。 
注:1 )申 购、 定投 费率 优 惠仅对 费率 打折 ,不 对固 定费用 打折 ; 






2 )优 惠方 案中 的“ 网 上”是 指电 脑、 网页 方式 。 各基金 具体 申购 费率 优惠 详情以 银河 证券 公告 为准 。 如本公 司新 增通 过银河 证券 销售 的基 金产 品 , 该 基 金产品 适用 上述 优惠 , 具 体折扣 费率 优惠时 间、 内容 以银河 证券 的活 动为 准。 2 、费 率优 惠期 限 以 银河 证券 安排 为准 。 3、重 要提 示 (1)本 优惠 活动适 用于 处 于正常 申购期 及处 于特 定 开放日 和开放 时间 的基 金 的前端 申 购手续 费 , 不 包括处 于基 金募集 期的 基金 认购 费, 也 不包 括基 金转 换业 务的 基金手 续费 。 上 述费率 优惠 活动 的解 释权 归 银河 证券 所有 , 优 惠活 动期间 , 业 务办 理的 相关 规则及 流程 以 银 河 证券 的安 排和 规定 为准 。


3 (2)上 述基 金原申 购费 率 标准请 参见本 公司 网站 发 布的各 基金《 基金 合同 》 、《招 募 说明书 》及 相关 公告 。 三、其他重要提示 1 、投资 者在银河 证券 办理 上述基金 投资 事务, 具体 办理规则 及程 序请遵 循银河 证券 的 规定。 2 、投 资者 欲了 解上 述基 金 的详细 情况 ,请 仔细 阅读 刊登于 本公 司网 站 (www.citicprufunds.com.cn) 的 上述 基金 《 基金 合 同》 、 《招 募说 明书》 等 法律文 件以 及 相关业 务公 告 , 了解 所投 资基金 的风 险收 益特 征, 并根据 自身 情况 购买 与本 人风险 承受 能力 相匹配 的产 品。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途 径咨询有关详情 1 、中国 银河 证 券股 份有 限 公司 客服电 话:4008-888-888 网站:www.chinastock.com.cn 2 、中 信保 诚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客服电 话:400-666-0066 公司网 站:www.citicprufunds.com.cn 五、风险提示 本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基 金一 定盈利 ,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投 资基金 时应 认真阅 读基 金合 同 和 招募 说明书 。 敬请 投 资者留 意投 资风 险。 特此公 告。


中信保 诚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8 年5 月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