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增利宝A(000868)

国投增利宝: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查看PDF公告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2018 年第 1 季度 报告 
第 1 页,共 16 页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2018 年第 1 季度报告 
2018 年 3 月 31 日 
 
 
 
 
 
 
 
 
 
 
 
 
 
 
基金管理人: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送出日期: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2018 年第 1 季度 报告 
第 2 页,共 16 页 
§1


重要提示 基金管理人的董事会及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 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基金托管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本基金合同规定,于 2018 年 4 月 19 日复核了本报告中的财务指标、 净值表现和投资组合报告等内容, 保证复核内容不 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 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本报告中财务资料未经审计。 本报告期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 §2


基金产品概况 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 000868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4 年 11 月 13 日 报告期末基金份额总额 14,402,549,277.77 份 投资目标 本基金以基金资产安全性、 流动性为先, 并力争实 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 投资策略 本基金主要采用流动性管理策略、资产配置策略, 并适当利用交易策略,进行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 业绩比较基准 七天通知存款利率(税后) 风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高流动性、 低风险品 种,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率均低于债券型基金、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市场基金 2018 年第 1 季度 报告 第 3 页,共 16 页 混合型基金及股票型基金。 基金管理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 称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 A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 码 000868 000869 报告期末下属分级基金 的份额总额 427,219,065.47 份 13,975,330,212.30 份 §3


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 3.1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主要财务指标 报告期(2018 年 1 月 1 日-2018 年 3 月 31 日)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 A 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 B 1.本期已实现收益 5,030,343.08 140,880,753.82 2.本期利润 5,030,343.08 140,880,753.82 3.期末基金资产净值 427,219,065.47 13,975,330,212.30 注:1、上述基金业绩指标不包括持有人交易基金的各项费用,计入费用后实际收 益水平要低于所列数字。 2、本期已实现收益指基金本期利息收入、投资收益、其他收入(不含公允价值变 动收益) 扣除相关费用后的余额, 本期利润为本期已实现收益加上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收 益, 由于货币市场基金采用摊余成本法核算, 因此, 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零, 本期已实 现收益和本期利润的金额相等。 3、本基金根据每日基金收益情况以每万份基金收益为基准,为投资者每日计算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