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融增鑫A(000400)

中融基金: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五一假期暂停融钱包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五一假期暂停融钱包快速赎回业务的公告 
 
一、临时暂停安排


由于银行系统维护,中融基金直销电子交易平台融钱包 快速取现业务于 2018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15:00 起暂停, 2018 年5 月 2 日(星期三)9:00 起恢复。 普通赎回业务正常办理, 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对 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网站:http://www.zrfunds.com.cn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160-6000 或 010-56517299 三、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 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投资基金 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4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