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北信稳定A(000744)

北信瑞丰基金: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东海证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北信瑞 丰 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关于 参与 东海证 券 费率优惠活动的 公告 
 
为满足 广大 投资 者的 理财 需求 , 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来 给予 的信 任与 支持 , 北信 瑞丰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 称 “ 本 公司”)与 东海 证券 股 份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东 海证券 ”)
协商一 致, 决定 自2018 年4 月2 日起 , 对通 过东 海证券 渠道 交易 的投 资者 实行费率 优 惠活
动。现 将具 体费 率优 惠情 况公告 如下 : 
一 、活 动方 案 
 投资者 通过 东海 证券 网上 交易、 手机 端及 临柜 方式 参与申 购, 申购 费率 享 受4 折 优惠 ,
但优惠 后的 申购 费率 不低 于 0.6% ; 原申 购费 率低 于0.6%, 则按 原申 购费 率执 行,不 再享 有
费率折 扣 ( 限前 端、 场外 模式) 。 基 金申 购费 率为 固定金 额的 不再 享受 以上 费率优 惠。 各基
金原申 购费 率详 见本 公司 网站相 关基 金法 律文 件。


后续新 发行 成立 基金 将自 动 参加 该优惠 活 动, 届时 我司将 以东 海证 券公 告通知 为准 。 活动期 限: 自2018 年4 月2 日 起, 具体 结束 时间 以东海 证券 公告 内容 为准 。





二、 重要 提示


1、 投资 者办 理基 金交 易前, 请仔 细阅 读各 基金 的 基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及 基金交 易的 相 关业务 规则 和指 南等 文件 ,并确 保遵 循其 规定 。


2 、请 投资 者根 据自 身 风险承 受能 力选 择适 合自 己的基 金产 品, 谨慎 投资 。


3 、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交 易业务 规则 的解 释权 归本 公司所 有。 三 、投 资者 可以 通过 以下 途径咨 询有 关情 况:


1 、北 信瑞 丰基 金管 理 有限公 司


客 服热 线:400-061-7297


网 站:www.bxrfund.com 2 、东 海证 券股 份有 限公 司 客服电 话:95531


网 址: www.longone.com.cn


四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 金一定 盈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投资 本公 司管 理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 法律文 件, 并注 意投 资风 险 。


特 此公 告。













































































北信 瑞丰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2018 年 3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