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天弘余额宝(000198)

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互认基金在非交易日暂停办理申购及赎回业务的提示查看PDF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对香港互认基金在非交易日暂停办
理申购及赎回业务的提示 
根据天弘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作为中 国内地代理 人的香港 互认基金 (行健宏扬
中国基金、 东亚联丰投资系列- 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 招募说明书的规定, 香港互认基金内地销售
的交易日是指 内地销售 机构接 受办理内地投 资者申购 、赎回 业务的日期, 具体为上 海证券 交易所和深圳证
券交易所同时开放交易的香港交易日。 






根据上述规定,鉴于 2018 年 3 月30 日(耶稣受难 日)及 4 月 2 日(复活节)均 为香港市场非交 易日, 同时 2018 年 3 月 31 日及 4 月1 日为内地非交易日, 因此本公司代理的香港互认基金将于 2018 年 3 月 30 日至 4 月 2 日期间暂停办 理申购及赎回业务,上述业务将于 2018 年 4 月 3 日起恢复, 届时将不再另 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投资安排。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 本基金并不提供任何保证, 投资者可能损失部分或全部投资。 投资者投资本基金时, 请认真阅读《产品资料概要》、《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依照香港法律设立, 其投资运作、 信息披露等 规范适用香港法律及香港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为香港 互认基金 ,投资 者应特别关注 对于内地 投资者 的特殊风险及 香港互认 基金的 特有风险,请详 细参阅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