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天弘余额宝(000198)

天弘基金: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A类别人民币(对冲)(分派)及A类别人民币(对冲)(累积)在网上交易系统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 A 类别人民币( 对冲)( 分派) 及 A 类别人民币( 对
冲)( 累积) 在网上交易系统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东亚联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与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内地代理人,以下简称“本公司”)协商一致,决定于 2018 年 3 月 29 日 15:00 至 2018 年 4 月 27
日 15:00 期间,对通过本公司 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不含定投,下同)本公司代理的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 A 类别 人民币( 对冲)(分派) 及A 类别 人民币( 对冲)(累积) (以下
简称“本基金”)的投资者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并使用通联支付、连连支付渠道完成申购费用支付且符合本基金法律文件规定的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A 类别人民币( 对冲)( 分派) 968018 东亚联丰亚洲债券及货币基金-A 类别人民币( 对冲)( 累积) 968021 三、活动方案





2018 年3 月29 日 15:00 至2018 年4 月 27 日15:00 , 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 系统申购本基金, 并使用通联 支付、 连连支付渠道进行申购 费用支付的, 不收取申购费 。





本基金原申购费率敬请详见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





四、重要提示





1 、 前述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含天弘基金官方网上直销系统 (www.thfund.com.cn ) 、 天弘基金爱理财APP、 支付宝 天弘基金生活号 (原服务窗) 、 支付宝宝粉之家生活号, 敬请参见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的页面提示。





2 、 投资者办理基金交 易前, 请仔细阅读本公司在官方网站 (www.thfund.com.cn ) 发布的本基金 《招募说明书》 、 《产品资料概要》 及 《信托契约》 等相关法律文件及公 告,并确保遵循其规定。





3 、鉴于 2018 年3 月30 日至 4 月2 日期间为香港互 认基金的非交易日,本基金在此期间暂停办理申购赎回业务 ,相关详情请参见披露在本公司官网的《天弘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关于对香港互认基金在非交易日暂停办理申购及赎回业务的提示》。





4 、本公告有关基金交易业务规则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





五、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95046





网站:www.thfund.com.cn





六、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 本基金并不提供任何保证, 投资者可能损失部分或全 部投资资金。 投资者投资本基金时, 请认真阅读本基金 《招募说明书》 、 《产品资料概要》 等相关法律 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依照香港法律设立, 其投资运作、 信息披露 等规范适用香港法律及香港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为香 港互认基金, 投资者应特别关 注对于内地投资者的特殊风险 及香港互认基金的特有风险,请详细参阅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