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德利A(000300)

德邦基金: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手续费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 邦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旗 下 基 金参 加 工 商 银 行 个人 电 子 银
行 基 金 申 购 手 续费 费 率 优 惠 活 动的 公 告 






为答谢广 大投资 者长期以 来的信 任 与支持, 德 邦基金 管理有限 公 司 (以下简 称: “ 本 公司 ” ) 经与 中 国工 商银行股 份有限 公 司 (以下简 称: “ 工商银 行 ” ) 协商一致 , 决定 本 公司旗下 开放式 基 金参加工 商银 行 个人电子 银行 基 金申购手 续费费 率 优惠活动 , 现将 有关 事项公告 如 下:





一、适用投 资 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 于 通过工商 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 个人 手机 银行和个 人 电话银行 等电子 银 行渠道 申购 本 公司旗 下 开 放式 基 金的个 人 投 资者 。





二、适用基 金 及期限





2018 年4 月 1 日-2019 年 3 月31 日 ( 截 至当 日 法定交 易 时 间) , 投资者通 过工商 银 行电子银 行 渠道 申 购本公司 旗下开 放 式基金产 品 均享有优 惠。





三、优惠活 动 的内容 活动期间 , 投资者 通过工商 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 个人 手 机银行 和个人电 话银行 等 电子银行 渠道 申 购 本公司旗 下开放 式 基金, 基 金申 购手续费 费率 (前 端模式) 均 享有八 折优惠。 适 用固定 费率的, 则按 原 申购费 率执行 , 不再享有 费率折 扣 优惠。 四、重要 提示





1 、本活 动仅针 对处于正 常申购 期 的各开放 式基金 ( 前端收费 模 式)的申 购 手续费费 率,不 包 括 : (1 )基金的 后端收 费模式; (2 )基金定 期定额 申购业务 ; (3 )处于基 金募集 期的基金 认购费 率 ; (4 )基金转 换所涉 及的申购 费率。





2 、投资 者欲了 解基金产 品的详 细 情况,请 仔细阅 读 拟购买基 金 的《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明 书》 (更新 ) 等法律 文件。





3 、本次 优惠活 动解释权 归工商 银 行。





五、咨询办 法





1 、本公 司网站 :www.dbfund.com.cn





2 、本公 司客服 热线:400-821-7788 (免长途话 费)








3 、工商 银行各 营业网点





4 、工商 银行网 址:www.icbc.com.cn 5 、工商银行 客服热线 :95588 风险提示: 本公司 承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尽责 的原则 管 理和运用 基金财产 , 但不 保 证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 投资人 应认 真阅读拟 投资基 金 的《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明 书》 (更新 )等法律 文 件, 了解所 投资基 金的风险 收益特 征 , 并根据自 身情况 购买与风 险承 受能力相 匹配的 产 品。 特此公告 。 德邦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8 年3 月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