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添利宝(000575)

兴全基金:关于继续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关 于继 续参 加工 商银 行 个人 电 子银 行基 金申 购费 率优 惠活 动的
公告 
 
为答谢广 大投资 者对兴 全 基金管 理有限 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 司” ) 的支持
和厚爱, 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 本公司决定继续对通过工商银行
个人 电子银行申购开放式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 
一 、适 用基金 
基 金名 称 基 金代 码 
兴全可转 债混合 型证券 投 资基金 340001 
兴全趋势 投资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LOF ) 163402( 前端) 
兴全全球 视野股 票型证 券 投资基金 340006 
兴全社会 责任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340007 
兴全有机 增长灵 活配置 混 合型证券 投资基 金 340008 
兴全合润 分级混合 型证 券 投资基金 163406 
兴全沪深 300 指 数增强 型 证券投资 基金(LOF ) 163407( 前端) 
兴全磐稳 增利债 券型证 券 投资基金 340009 
兴全绿色 投资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LOF ) 163409( 前端) 
兴全精选 混合型 证券投 资 基金 163411 
兴全轻资 产投资 混合型 证 券投资基 金(LOF ) 163412( 前端 ) 
兴全商业 模式优 选混合 型 证券投资 基金(LOF) 163415( 前端) 
兴全新视 野灵活 配置定 期 开放混合 型发起 式证券 投 资基金 001511 
兴全恒益 债券型 证券投 资 基金 004952(A 类) 
注: 本公司所管理的其他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
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二 、活 动时间 
2018 年 4 月 1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三 、具 体优惠 费率


2 个人投资者通过 工银融 e 行 (个人网上银行、 个人手机银行) 和个人电话银 行申购开放式基金, 其申购费率最低可享有八折优惠 。 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 相关法律文件及 本公 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 、重 要提示 : 1.该活动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 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 敬请 投资者留意工商银行的有关公告。 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 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 本优惠 活动 仅适用 于处于正 常申 购期的 基 金产品的 前端 收费模 式 的申购 手续费, 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 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 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五 、投 资者可 通过 以下途 径了 解或咨 询相 关情况 : 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电话银行:95588 网站:http://www.icbc.com.cn 2、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78-0099 (免长话费) 、021-38824536


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 险 提 示 :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 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 金财产, 但不 保证基 金一定盈 利,也 不保证 最低收益 。基金 的过往 业绩不代表 未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 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3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