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河嘉祥混合A(004659)

银河嘉祥混合:关于修改银河嘉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修改 银河 嘉祥 灵活配 置 混合 型 证券投 资基金 基 金合同
及 托管协 议的公告 
 
一、本次修改的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公开募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风险管理规 定》要 求,银 河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对 银河 嘉祥 灵活配 置 混合 型 证 券投 资基金(以 下简称 “本基 金”) 基 金合同 、托管 协议 等法 律文件 在基金 投资 限制 、申购 赎回 限制、 信息披露条款等方面进行了相应调整。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基金 的管理人, 已与本基金托管人就基金合同、 托管协议修改达成一致, 并报中国证 监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本次修改后的基金合同、 托管协议将于 2018 年 3 月31 日 起正式施行。


二、基金合同、托管协议修订情况


基于上述调整, 本公司将对本基金的基金合同、 托管协议中涉及的相关内容 进行修订, 具体修订内 容详见附件 (基金合同 修订对照表、 托管协议 修订对照表) , 基金合同内容摘要涉及上述内容的 一并修改。


三、重要提示


1 、本次 基金 管理 人系根 据《公 开募 集开 放式证 券投资 基金 流动 性风险 管理 规定》 修订本 基金 的《 基金合 同》和 《托 管协 议》 , 所修订 内容 可能 对本基 金投 资运作及投资者办理基金申购、 赎回业务产生一定影响, 包括且不限于: 出于流 动性风险管理需要增加或调整了基金的部分投资限制规定; 在规定的特定情形下 可能会对投资者的申购/ 赎回申请数量进行限制、临时拒绝或暂停申购/ 赎回申 请、 对部分赎回申请进行延期办理等, 由此可能导致投资者的申购和赎回申请无 法全部及时处理, 从而可能影响投资者的资金安排及投资计划。 敬请投 资者关注 以上变化和影响, 并仔细阅读本基金修订后的基金合同及相关法律文件, 审慎进 行投资决策。


2 、本次 修订 属于 按照有 效的法 律法 规和 监管机 构的规 定执 行, 本基金 管理 人已就修订内容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规定。


3 、本公 告仅 对本 基金根 据法律 法规 修订 有关事 项予以 说明 。基 金管理 人将 在本公告发布当日, 将修改后的基金合同、 托管协议登载于本公司网站, 并将在更新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 对涉及上述修订的内容进行相应更新。 投资者可以通 过 可 以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服 热 线 (400-820-0860) 或 登 录 本 公 司 网 站 (www.galaxyasset.com) 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3 月24 日


附件:


1、银河嘉祥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修订对照表


2、银河嘉祥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托管协议修订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