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 票简称: 山西证券








股 票代码: 002500








编号 : 临2018-015 山西证 券股份 有限公 司 关于 董事辞 职的公 告 山 西证券股 份有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公 司” ) 董 事会 于 2018 年3 月 8 日收到 董事 柴宏 杰 先生 的 辞职申请。 柴宏杰 先生 因工 作原因 , 向 公 司董事会 申请 辞去 第三届董 事会董事 职务 、 第 三届董事 会 风险管 理 委 员会委员 职务 。 辞 职后, 柴 宏杰先生 将不在公 司担任任 何职务。 鉴于 柴宏杰 先生 辞去 公司董事 职务未导 致公司董 事会成员 人数 低 于法定最 低人数, 根据 相关 法律法规 和 《 公司 章程 》 的 规定 , 柴宏 杰 先生 的辞 职申请自 2018 年 3 月 8 日 送达公司 董事会时 生效。 柴 宏杰先生 在担任公 司董事期 间 , 恪尽 职守, 勤 勉尽责, 积极 履 行 了法律法 规及 《公 司章程》 赋予的职 责 , 为公 司 经营发 展做出了 贡 献。 在此, 公司董事 会谨向 柴 宏杰先生 表示衷心 感谢! 特 此公告 山 西证券股 份有限公 司 董事会












































2018 年 3 月 9 日 本 公司及董 事会全体 成员保证 信息披露 的内容真 实、准确 、完 整 ,没有虚 假记载、 误导性陈 述或重大 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