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浙商聚潮灵活配置混合(002076)

浙商基金: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汤臣倍健(300146)股票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商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关 于旗下基金所持 汤 臣倍健 (300146 ) 股票估
值方法 调整的公告 
 






鉴于汤臣倍 健( 股票代码:300146) 自 2018 年 1 月 31 日起 因筹划 重大事项 连续停牌 。 为公平、 合理, 根 据 《 中国证 监会关 于证券投 资 基 金估 值业 务的 指导 意见 》([2017]13 号公告)以及 中 国证 券投 资基 金业协会《关于 发 布 中 基 协(AMAC) 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 ([2013]13 号公告 ) 的原则 和 有关 要求 ,经 与托 管 银 行协 调一 致, 本 公司 决定 对 旗下基金 所 持有的 汤臣倍 健( 股 票代 码:300146)股票自 2018 年2 月6 日起采用指数 收益法 进 行估值 。


待上 述股票 复 牌且交易 体现活 跃 市场交易 特征后 , 将 恢复为采 用 当日收盘 价格进 行 估值,届 时不再 另 行公告。


特此 公告。




















浙商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