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和讯网 > 基金 > 基金净值 > () > 基金公告
()

查看PDF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关于旗 下部分基金 参加泰诚财 富 
基金申购费 率优惠活动 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经与泰诚财富基金销售 (大连) 有限公司 (以下
简称 “泰诚财富” ) 协商 一致, 自 2018 年1 月15 日起,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泰诚财富
开展的开放式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 适 用基金 
(1) 信诚四季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50001 ) 
(2) 信诚精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550002) 
(3) 信诚盛世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50003) 
(4) 信诚三得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550004 ) 
(5) 信诚经典优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550006 ) 
(6) 信诚优胜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50008) 
(7) 信诚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550009 ) 
(8)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08 ) 
(9) 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09 ) 
(10) 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0) 
(11) 信诚中证 500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165511) 
(12) 信诚新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2 ) 
(13)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3 ) 
(14) 信诚沪深 300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165515) 
(15) 信诚周期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6 ) 
(16) 信诚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165517 ) 
(17) 信诚优质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550018 ) 
(18) 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209) 
(19) 信诚中证 800 医药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19 ) 
(20) 信诚中证 800 有色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20 ) 
(21) 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0260 ) 
(22) 信诚中证 800 金融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21 ) 
(23) 信诚幸福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551) (24) 信诚中证 TMT 产业主题指 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22 ) 
(25) 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23 ) 
(26) 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65524 ) 
(27) 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165525 ) 
(28) 信诚年年有余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000360 ) 
注: 信诚年年有余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具体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时间以本公
司发布相关业务公告为准。 
 
二、申购 费 率优惠活 动 
1 、优惠活动 方案 
自 2018 年 1 月 15 日起, 投资者通过泰诚财富办理本公司旗下适用基金的申购业务的 ,
参加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各基金具体申购费率优惠详情以泰诚财富公告为准。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泰诚财富销售的基金产品, 该基金产品适用上述优惠, 具体折扣费率
优惠时间、内容以泰诚财富的活动为准。 
2 、费率优惠 期限 
以泰诚财富安排为准。 
3 、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适用于处 于正常申购 期及处于特 定开放日和 开放时间的 基金的前端 申购
手续费, 不包括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也不包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 转换业务的基
金手续费。 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泰诚财富所有, 优惠活动期间, 业务办理的相关规
则及流程以泰诚财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 )上述基金原申购费 率标准请参 见本公司网 站发布的各 基金《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三 、其他 重 要提示 1 、投资者在 泰诚财富办 理上述基金 投资事务, 具体办理规 则及程序请 遵循泰诚财 富 的 规定。 2 、 投资者欲 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 (www.xcfunds.com) 的上述基金 《基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了解所投资基金 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四 、投资 者 可通过以 下 途径咨询 有 关详情 1 、泰诚财富 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411999 公司网站:www.taichengcaifu.com 2 、中信保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066 公司网站:www.xcfunds.com 五 、 风 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敬请投 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