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沪深300B(150052)

沪深300B: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诚沪深300 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 基金 
可能发生不 定期份额 折算的提 示公告 
 
根据 《信诚沪深 3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 合同 》 关于 不定 期份 额折 算的 相关 规定 ,
当信诚 300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大于或等于 1.500 元 ,本基金将进行不定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 A 股市场波动较大, 截至 2018 年1 月8 日 , 信诚 沪 深 3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 (以下简称 “ 本基金 ” ) 之基 础份 额 (信诚 300 份额 ) 的基 金份 额净 值接 近基 金合 同规 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阀值 1.500 元,在此提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信诚 300 份额 近期净值的 波动情况。


针对可能发生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 信诚 300 份额为跟踪指数的股票型基金, 具有较高预期风险、 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 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 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 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上 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时, 信诚 300 份额 的基金份额净值 调整为 1.000 元, 基金 份额 折算 日折 算 前信诚 300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 1.000 元的部分将折算为信诚 300 份额 。 二、 沪深 300A 份额具有预期风险、 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 。 当发 生合 同规 定的 上述 不定 期份额折算时, 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 沪深 300A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 1.000 元的部分 将折算为信诚 300 份额 , 沪深 300A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调整 为 1.000 元 。 即原 沪深 300A 份额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持有 沪深 300A 份额和信诚 300 份额。因此,持有人的 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 由持有单一的 低 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 低 风险收 益特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三、 沪深 300B 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高的特征 。当发生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 额折算时, 基金份额折算日折算前 沪深 300B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超出 1.000 元的部分将折 算为信诚 300 份额 , 沪深 300B 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调整为 1.000 元 。 即原沪深 300B 份额 的持有人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 持有 沪深 300B 份额 和 信诚 300 份额 。因此,持有人的风险 收益特征将发生一定的变化, 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 征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的情况。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沪深 300B 份额 将恢复到初始杠 杆水平,将比折算前杠杆水平有 所提高。


四、 沪深 300A 份额 、 沪深 300B 份额 在不定期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 不定期 份额 折算 后, 其折 溢价 率可 能发 生变 化。 特提 醒参 与二 级市 场交 易的 投资 者注 意折 溢价 所带 来的风险。


五、根 据合 同 规定 ,折 算基 准日 在 触发 阀值 日后 才能 确 定, 因此 折算 基准 日 信诚 300 份额 的净值可能与触发折算的阀值 1.500 元有一定差异。


六、 本基金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若本基金发生上述不定期份额折算情形, 为保证折算期间本基金的平稳运作, 本基金管 理 人 可根 据 深圳 证券 交 易所 、中 国 证券 登记 结算 有 限责 任公 司 的相 关业 务 规定 暂停 沪深 300A 份额 与沪深 300B 份额 的上市交易和信诚 300 份额 的申购及赎回等相关业务。 届时本基 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 请参阅 《信诚沪深 300 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 合同 》 及《 信诚沪深 30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 投资者可致电本公 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066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xcfunds.com 了解或咨询详请 。 七、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不 保证 基金 一定 盈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本基 金管 理人 提醒 投资 者知 晓基 金投 资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敬 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