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多策略(580009)

东吴多策略: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继续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业务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吴多 策略灵活配置混合 型证券投资基金继 续 暂停 
申购( 含转换转入) 业务 的提示性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1 月 5 日





1 公 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东吴多 策略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简 称 东吴多 策略 基金主 代码 580009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根据法律法规及《 东 吴 多策 略 灵 活 配 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 金 合同 》 、 《 东 吴多 策略灵活配置混合 型证券 投资基金 招 募说 明书》 等相 关规 定。 暂 停相关 业务 的 起始日 、金 额及原 因说 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2017 年 1 月 10 日 暂停转 换转 入起 始日 2017 年 1 月 10 日 暂停申 购 、 转换 转入 的原 因说明 为保证东吴多策略 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券 投 资基金的稳定运作 ,保护 基金份额持有 人 利益,故继续暂 停东 吴 多策 略 灵 活 配 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的申购 (含转换转入 ) 业务。 2 其 他需 要提 示的事 项 (1)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简 称 “ 本公 司” ) 已 于 2017 年1 月7 日 发布 《 东吴 内需增长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暂停 申购 (含转 换转 入)的公 告》 ,该基 金已 于 2017 年 12 月 13 日 转型 为“ 东吴 多策 略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 根据 《东 吴多 策略灵 活配 置 混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 合同》 规定 : “如 果发 生 暂停的 时间 超 过2 周 , 暂 停期间 , 基 金管 理人应 每2 周至 少刊 登暂 停公 告 1 次 ”, 故发 布此 提示性 公告 。


(2)在 东吴多 策略灵 活配 置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暂 停申购( 含转 换转入 )业 务期间 , 本公司 将正 常办 理该 基金 的定期 定额 投资 、转 换转 出、赎 回等 业务 。 (3)本 公告仅 对本公 司管 理的东吴 多策 略灵活 配置 混合型证 券投 资基金 暂停 申购( 含 转换转 入 ) 业 务有关 事项 予以说 明 。 投 资者欲 了解 本基金 的详 细情 况, 可通 过本公 司网 站 查 阅本基 金的 相关 法律 文件 。 (4) 如恢 复办 理东 吴多 策 略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的申 购 (含转 换转 入) 业务, 本公司 将另 行公 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 (5) 本公 告涉 及上 述业 务 的最终 解释 权归 本公 司所 有。 本公司 承诺 依照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有 风险 , 决 策需 谨慎 , 投资 者申 购本 基金 前, 应认真 阅读 本基 金的基 金合 同和 招募 说明 书等相 关法 律文 件。 如 有 疑 问 , 请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户 服 务 热 线 :400-821-0588 , 或 登 陆 本 公 司 网 站 www.scfund.com.cn 获取 相关信 息。





特 此公 告。






















































































东 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二 零一 八年 一月 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