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鑫元货币A(000483)

鑫元货币A: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交易系统货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直销交易系统货币基
金快速赎回业务调整的公告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下简 称 “ 本公 司 ” )自 2018 年 1 月 4 日 9:30 起对网 上
直销交 易系 统 ( 鑫元 基金 网上交 易平 台、 鑫元 基金 微信公 众号 : 鑫 元基 金财 管家) 货币 基金
快速赎 回业 务进 行调 整, 具体公 告如 下:


一、业 务规 则变 动内 容 1、自 2018 年 1 月 4 日 09:30 起 ,投 资者 单笔 快速赎 回上 限为 20 万份 (含), 单 笔下限 为 0.01 份( 含) , 单个投 资者 单日 累计 上限 为 20 万份 (含) 。


2 、 本 公司 网上 直销 交易 系 统 (鑫 元基 金网 上交 易平 台、 鑫 元基 金微 信公 众号 : 鑫元 基 金财管 家) 货币 基金 快速 赎回业 务仅 适用 于鑫 元货 币市场 基 金 A (基金 代码 :000483)。


二、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请


本公司 网站 :www.xyamc.com


本公司 客服 电话 :400-606-6188


三、风 险提 示


1 、 投资 者申 请 使用 网 上直 销 业务 前 ,应 认真 阅 读有 关 网上 直 销交 易协 议 、相 关 规则 , 了解网 上直 销的 固有 风险 , 投 资者 应慎 重选择 , 并 在使用 时妥 善保 管好 网上 直销信 息 , 特 别 是账号 和密 码。


2 、 本 公司 对所 有投 资者 单 日累计 快速 赎回 总额 设置 了限额 , 如当 日累 计快 速 赎回总 额 超过本 公司 设定 的限 额, 本公司 可临 时暂 停快 速赎 回业务 ,并 视情 况及 时恢 复该业 务。


3 、 快 速赎 回业 务赎 回款 具 体到账 时间 以银 行实 际到 账时间 为准 , 在遇 到银 行 或第三 方 支付机 构异 常等 极端 情况 下,到 账时 间会 有所 延迟 。


4 、 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 财 产, 不保 证基金 一定盈利 ,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基金 的过 往业绩 并不 预示其 未来 表现 , 基 金管 理人管 理的 其 他 基金的 业绩 并不 构成 基金 业绩表 现的 保证 。 购买 货币 市场基 金并 不等 于将 资金 作为存 款存 放 在银行 或者存 款类金 融机 构,基 金管理 人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益 。本 公 司提醒 投资 者在 投资 前应 认真阅 读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 招募 说明 书等 文件。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 资风险 。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8 年 1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