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丰消费(540009)

汇丰消费: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PUBLIC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 年 1 月 2 日 
1 公 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 消费红利股票


基金主代码 540009 (强定投代码 000102 )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0 年 12 月 08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 汇丰晋 信消费红利股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7 年 12 月 31 日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 2017 年度的第 3 次分配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 日的相关指标 基 准 日 基 金 份 额 净 值 (单位: 元) 1.2026 基 准 日 基金 可 供分 配 利 润(单位: 元) 47,694,410.21 截 止 基 准日 按 照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分 红 比例 计 算 的 应 分 配金 额 (单 位 : 元) 14,308,323.06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金份额) 0.65 注:根据 《 汇丰 晋信消 费红利股 票型证 券投资 基金 基金 合同》 的约定 : “基金收 PUBLIC 益分配采用现金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 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 基 金收益分配每年至多 4 次, 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可分配收益的 30%。”


2 与 分红 相关 的其他 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8 年 1 月 2 日 除息日 2018 年 1 月 2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8 年 1 月 4 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注册登记人——汇丰晋信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全体基金份 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红利再投资日为 2018 年 1 月 2 日,选择红利 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将按 2018 年 1 月 2 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 上述 基金份额将于 2018 年 1 月 3 日直接计入其基 金账户,2018 年 1 月 4 日起可以查询、 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 据 财 政 部 、 国 家 税 务 总 局 的 财 税 字 [2002]128 号《关于开 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 税收问题的通知 》 ,基 金向投资者分配 的基金 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选择红利再 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 免收申购费用。 3 其 他需 要提 示的事 项 (1 ) 权 益 登 记日 以 后( 含 权益 登 记 日) 申 请 申购 的基 金 份 额不 享 有本 次 分 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PUBLIC (2 )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可 以 在 每 个 基 金 开 放 日 的 交 易 时 间 内 到 基 金 销 售 网 点选择或更改分红方式。 最终分红方式以权益登记日之前 (不含权益登记日) 最 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 本基金默认的 分红方式为现金方式。 (3 )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所 得 的 现 金 红 利 金 额 按 四 舍 五 入 方 式 , 保 留 两 位 小 数。 (4 ) 咨询办法: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hsbcjt.cn 。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热线:021-20376888。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直销网点及本基金 各代销机构的相关网点( 详见 本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 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 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 《基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 等基金法律文件, 了解基金 的风险收益特征, 并根据自身的风险 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 “买者自 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 谨慎决策。 本次分红不 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也不会降低本基金的投资风险或提高本基金的投 资收益。 因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调整至面值附近, 在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下, 基金投资仍有可能出现亏损或基金份额净值仍有可能低于面值。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1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