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安信永利信用A(000310)

安信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ST保千里(600074)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 ST 保千里(600074 ) 
估值调整的公告 
 



为 使本 基金 管理 人旗 下相关 基金 的估 值公 平、 合理, 根据 《中 国证 监会 关于证 券投 资基 金估值 业务 的指 导意 见》 ( 证监会 公告[2017]13 号) 的要求 , 经 与托 管行 和会 计师事 务所 协 调一致,本 公司 决定 自2017 年12 月29 日 起对 公司 旗 下基金 持有 的ST 保 千里 股 票进行 估值 调整, 估值 价格 调整 至 5.92 元。


待 上 述股 票 体 现活 跃市 场 交 易 特征 后, 将 恢复 为采 用 当 日 收盘 价 格 进行 估值, 届 时 不再 另行公 告。 敬请 投资 者予 以关注 。 投 资 者 可 登 陆 基 金 管 理 人 网 站 (www.essencefund.com ) 或 拨 打 客 户 服 务 电 话 4008-088-088 咨询 有关 信 息。





安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责 任公司 2017 年 12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