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鑫元一年A(000578)

鑫元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方案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 2 鑫 元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 于 旗 下 部 分 基金 参与张 家 港 农村 商 业 银 行 股 份有 限 公 司 费率优惠方案 的公 告 经 鑫元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以下简 称“ 本公司” )与 张家港农 村商 业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以下 简称 “张 家港 农商 行 ”) 协 商一 致决 定 , 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 ,旗 下部分 基金 继 续 参与 张家 港农 商行 费率 优惠 。 一、 适用基金范围 基金名 称 基金代 码 是否参 与 费率优 惠 鑫元一 年定 期开 放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A 类:000578 、C 类:000579 是 鑫元稳利 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000655 是 鑫元鸿利 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000694 是 鑫元半 年定 期开 放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A 类:000896 、C 类:000897 是 鑫元鑫 新收 益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A 类:001601 、C 类 :001602 是 二、 费率优惠 ( 一)


活动 时间 2018 年 1 月 1 日起 。 ( 二) 活动内 容:





客户 通过 张家 港农 商 行柜面 、 电子 银行 渠道 申购 、 定 期定 额 投 资上 述 基 金 ( 前端收 费) , 费率享 受4 折优 惠。 具体 办法如 下:





1 、优 惠前 申购 、定 期 定额投 资 费率 (含 分级 费率 ) 等于 或低于 0.6% 的,不 享 受优 惠, 按原费 率执 行 ; 优 惠前 申 购 、 定期 定额 投资 费率 ( 含分级 费率 ) 高于0.6% 的 , 优 惠后 申购 、 定期定 额投 资 手 续费 率享 受 4 折 优惠 ,若 优惠 后申 购 、定 期定 额投 资 费 率低 于 0.6% 的 ,按 0.6% 执 行。 优惠 前申 购 ( 包括定 期定 额投 资) 费率 为固定 费用 的, 则按 原费 率执行 , 不 再享 有费率 折扣 。 对 客户 的认 购、转 换等 其余 费率 不进 行优惠 。























2 / 2





2 、基 金原 费率 请详 见 基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 更新) 等法 律文 件, 以及 本公司 发布 的 最新业 务公 告。


3、 费率 优惠 期限 :具体 以张 家港 农商 行 官 方网 站所示 公告 为准 。 三、 重要提示 (一) 业务办 理的 具体 时间 、流 程以 本 公司 及 张 家港 农商 行 的相关 规 定为 准。 (二) 张家港 农商 行 保 留对 费率 优惠活 动的 最终 解释 权。 (三) 投资者 欲了 解基 金的 详细 情况 , 请 详细 阅读 基金 合同 及招募 说明 书 (更 新) 等文 件 。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 式咨 询详情: (一) 张家港 农村 商业 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 0512-96065


网站:www.zrcbank.com


(二)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606-6188 网站:www.xyamc.com 风险提 示 : 基 金管理 人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财 产, 不保 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 基 金的过 往业 绩并不 预示 其未 来表 现, 基金管 理人 管 理 的其他 基金 的业 绩并 不构 成基金 业绩 表现 的保 证 。 投 资者购 买货 币市 场基 金并 不等于 将资 金 作为存 款存 放在 银行 或存 款类金 融机 构 。 本 公司 提醒 投资者 在投 资前 应认 真阅 读基金 的基 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等 文件 。敬请 投资 者注 意投 资风 险。 特此公 告。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 12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