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添利宝(000575)

兴全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在中国农业银行关于开放式基金交易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旗 下基 金在 中国 农业 银行 关于 开放 式基 金交 易费 率优 惠的
公告 
 
兴全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本公司 ” ) 为更好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基
金投资客户, 决定于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对开放式公募基金
申购、基金组合购买、定投进行费率优惠。具体规则如下: 
 
一 、活 动时间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 
二 、适 用交易 
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基金组合购买及基金定投 ,均仅限前端申购模式 。 
三 、具 体优惠 费率 规则


1、 基金申购费率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投资者通过中国农业银行 个 人网 银、 掌上 银行 申购开放式 基金, 其申购费率享有 7 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 0.6%的,申购费率 按 7 折优惠( 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 0.7) ,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 低于 0.6 %; 原申购费率 (含分级费率) 低于或等于 0.6%或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 金额的, 则按原费率执行, 不 享受此 费率 优惠。 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 基金相关法 律文件及各基金管理人发布的最新业务 公告。 适用基金一览:


基 金名 称 基 金简 称 基 金代 码 兴全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可转债混合 340001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 340006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 340007 兴 全 有 机 增 长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资基金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 340008 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磐稳增利债券 340009


兴 全 新 视 野 灵 活 配 置 定 期 开 放 混 合 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 混合发起式 001511 兴 全 趋 势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LOF ) 兴 全 趋 势 投 资 混 合 (LOF ) 163402 (前端)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 163406 兴全沪深 300 指 数 增 强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LOF ) 兴全沪深 300 指数 (LOF ) 163407 (前端) 兴 全 绿 色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LOF ) 兴 全 绿 色 投 资 混 合 (LOF ) 163409 (前端) 兴 全精选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精选 混合 163411 兴 全 轻 资 产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LOF ) 兴全轻资产混合 (LOF ) 163412 (前端) 兴 全 商 业 模 式 优 选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LOF ) 兴 全 商 业 模 式 混 合 (LOF ) 163415 (前端) 注: 兴全新视野定期开放混合发起式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 赎回, 投 资人需在开放期提出申购赎回申请, 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行 申购和赎回, 并且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 因 此, 投资人需关注该基金的相关公告, 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金 份额。 2、基金定投费率优惠规则: 活动期内,通过农业银行任一渠道 新 签约 办理 任一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 的客户, 在定投 (或智能定投) 申购成功扣款一次后, 从第二次 定投 申购开始享 有申购费率 5 折优惠。 基 金申 购费率 为固 定金额 的不 享受此 费率 优惠。 2017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签约基金定投(含智能定投)的客户,仍继 续享有已有优惠。 即定投 (或智能定投) 签约后且成功扣款一次, 从第二次申购 开始享有申购费率 5 折优惠( 基金 定投申 购费率 为固定 金额 的不 享受此 费率 优 惠) 。 适用基金一览:


基 金名 称 基 金简 称 基 金代 码


兴全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可转债混合 340001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 340006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社会责任混合 340007 兴 全 有 机 增 长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资基金 兴全有机增长混合 340008 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磐稳增利债券 340009 兴 全 趋 势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LOF ) 兴 全 趋 势 投 资 混 合 (LOF ) 163402 (前端)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合润分级混合 163406 兴全沪深 300 指 数 增 强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LOF ) 兴全沪深 300 指数 (LOF ) 163407 (前端) 兴 全 绿 色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LOF ) 兴 全 绿 色 投 资 混 合 (LOF ) 163409 (前端) 兴全 精选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兴全精选 混合 163411 兴 全 轻 资 产 投 资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LOF ) 兴全轻资产混合 (LOF ) 163412 (前端) 兴 全 商 业 模 式 优 选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LOF ) 兴 全 商 业 模 式 混 合 (LOF ) 163415 (前端) 3、 基金组合购买费率优惠规则: 通过农业银行 个人网银 购买基金组合产品的客户,其申购费率享有 5 折优 惠。 若组合内单只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 则该产品不享受费率优惠。 单独申 购组合内任一产品的, 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我司的兴全轻资产基金参加农行的 基 金组合产品 ,详情可 查询农业银行相关公告为准。 4、各项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农业银行的安排和规 定为准。 本公司将不对 定投和基金组合申购费率设折扣限制, 具体折扣费率以 农 业银行 官方公告为准。





三 、投 资者可 通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相关 情况 : 中 国农 业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地址 : 北京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 69 号 客服电话:95599 网站:http:// www.abchina.com


投 资者 也可通 过以 下途 径咨 询有关 详情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 (免长话) 、021-38824536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 险提 示: 本基金管理 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投资者投资于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 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风险。 基金份额持有人认购并持有到期的保本基金份额, 适 用保本基金的保本条款。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 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