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嘉禾(580001)

东吴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 吴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关 于旗 下部分 基金 参加 
中 国工 商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2018 倾 心回馈” 基金 定投优 惠活 动 的公 告 
 
为满足 广大 投资 者的 理财 需求 , 东 吴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本 公司" ) 与 中国 工
商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 以 下简称"中 国工 商银 行") 协商决 定, 自 2018 年 1 月 1 日起 参加 中
国 工商 银行 开展 的 “2018 倾心回 馈” 基金 定投 优惠 活动 。 现将 有关 事项 公告 如下: 
一、 产品范 围: 
序号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1.


东吴嘉 禾优 势精 选混 合型 开放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580001 2.


东吴价 值成 长双 动力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前端 收费 580002 3.


东吴行 业轮 动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580003 4.


东吴进 取策 略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580005 5.


东吴新 经济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80006 6.


东吴安 享量 化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580007 7.


东吴新 产业 精选 混合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580008 8.


东吴中 证新 兴产 业指 数证 券投资 基金 585001 二 、活 动时 间: 2018 年全 部法 定基 金交 易 日。 三、优惠 活 动内 容: 在活动 期间 , 投资 人通 过工 行基金 定投 业务 进行 的基 金定投 申购 均享 有申 购费 率八折 优 惠。 四、注 意事 项: 1 、在活 动期间 内,基 金定 投申购费 率一 律按八 折优 惠;本次 优惠 活动结 束后 ,基金 定 投申购 费率 继续 按原 标准 实施。 2 、凡在 规定时 间及规 定产 品范围以 外的 基金定 投申 购不享受 以上 优惠; 因客 户违约 导 致在优 惠活 动期 内基 金定 投申购 不成 功的 ,亦 无法 享受以 上优 惠。 3 、原 申购 费率 (含 分级 费 率)高 于 0.6% 的, 基金 定 投申购 费率 按 8 折 优惠( 即实收 申 购费率= 原申 购费率 ×0.8) ,但优 惠后费 率不低 于 0.6% ;原 申购费 率( 含 分级 费率)低 于 0.6% 的 ,则 按原 费率 执行 。 5 、具 体各 基金 申购 费率 参 见该基 金《 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 明书 》及 相关 公告 。 五 、重要 提 示: 1. 本活 动解释 权归 中国工 商银行 所 有。 投资者 欲了 解各基金 产品 的详细 情况 ,请仔 细 阅读 本 公司 各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等 法律 文件。


2. 本优惠 活动 仅适用 于处于正 常申 购期的 基金 产品的前 端收 费模式 的申 购手续费 ,不 包括各 基金 的后 端收 费模 式的申 购手 续费 以及 处于 基金募 集期 的基 金认 购费 , 也不包 括基 金 定投业 务及 基金 转换 业务 等其他 业务 的基 金手 续费 。 六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咨询 有关 详情: 1 、中 国 工 商银 行股 份有 限 公司 客户服 务热 线 :95588 公司网 址:www.icbc.com.cn 2 、东 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热 线:400-821-0588 (免 长途 话费 ) 公司网 址:www.scfund.com.cn 特此公 告。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 12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