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新华壹诺宝A(000434)

新华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调整流通受限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新 华基 金管 理股份 有 限公 司 
关 于旗 下基 金调 整流 通受 限股 票估 值方 法的 公告 
 






为确 保证券 投 资基金估 值的合 理 性和公允 性, 根 据中 国证券投 资 基金业协 会发布 的 《证券投 资基金 投 资流通受 限股票 估 值业务指 引 ( 试行 )》( 以下简 称 “ 估值业 务指引 ” ),经与 相关托 管 银行、会 计 师事务所 协商一 致 , 自2017 年12 月25 日起, 新华 基金管 理股份有 限公 司 (以下简 称 “ 本 公司”) 对 旗下证 券投资基 金持有 的 流通受限 股票 的估值方 法进行 调 整, 参考估 值业务 指引进行 估值。 敬 请投资者 予以 关注。





重要 提示:








基金 估值方 法 调整当日 可能会 对 基金份额 净值产 生 一定影响 , 上 市交易型 基金估 值 方法调整 后, 基 金交 易价格与 基金份 额 净值之间 折 溢价比例 可能发 生 一定变化 , 敬请 投资 者关注投 资风险 并 审慎作出 投 资决策。








特此 公告。 新华基金 管理股份 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