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向香港全资子公司增资事项取得中国证监会无异议函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 票简称: 山西证券





股 票代码: 002500








编号 : 临2017-063 山西证 券股份 有限公 司 关于向 香港全 资子公 司增资 事项取 得中国 证监 会 无异议 函 的公 告 近 日 , 山 西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以 下 简 称 “ 公 司 ” ) 收到 中国证 券 监督管理 委员会 ( 以下简称 “证监会 ” ) 《关于 山西证券 股份有限 公 司向山证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增资有关意见的复函》( 机 构 部 函 [2017]2866 号 , 以 下 简 称 “ 《复函》 ” ) , 对 公司 向 香 港 全 资 子 公 司 山 证 国际金融 控股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山证国际 ” ) 增资 5 亿 港元 无 异议 。


公 司将 按照 国家外汇 管理部门 的相关规 定 , 办理 外汇登记、 资 金 划 转有关手 续 ,并在 增资完成 后 10 个 工作日内 , 将境外 有关监管 当 局 核准的山 证国际变 更注册证 明文件等 报 送证监 会。 公司 将 严格按 照 向 证监会报 告的增资 用途使用 有关资金 , 不 变更 增资用途 。 公司 将 按照 《复函》 的 要求, 充分和有 效履行对 山证国际 的股 东 职责, 督 促 其 完 善 公 司 治 理 , 加 强 合 规 、 内 控 和 风 险 管 理 , 根 据 自 身 发 展战略、 财务 实力 和管理能 力 , 审慎 投资决策 , 稳 健经 营 , 有效 防 范 风险特别 是风险的 跨境转移 。 特 此公告 山 西证券股 份有限公 司董事会


















































2017 年 12 月 21 日 本 公 司 及 董 事 会 全 体 成 员 保 证 信 息 披 露 的 内 容 真 实 、 准 确 、 完 整 ,没有虚 假记载、 误导性陈 述或重大 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