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交银制造(519704)

交银制造:关于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交 银施 罗德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关于 交银 施罗 德 先 进制 造 混 合型
证 券投 资基 金 恢复 大 额申 购 ( 转换 转入 、定 期定 额投 资 ) 
业务 的 公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12 月13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 先进制造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交银先进制造 混合 
基金主代码 519704 
基金交易代码 519704( 前端) 519705( 后端) 
基金管理人名称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交银施罗德先 进 制 造 混合型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
《 交 银 施 罗 德 先 进 制 造 混合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招 募 说 明 书 》
等 
恢复 相 关 业 务 的 日 期 及 原
因说明 



恢复大额 申购日 2017 年 12 月 13 日 恢复大额 转换转入日 2017 年 12 月 13 日 恢复大额 定期定额投资日 2017 年 12 月 13 日 恢复大额 申 购 ( 转 换 转 入 、 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本 基 金 管 理 人 考 虑 之 前 限制 大额申购 ( 转 换 转 入 及 定期 定额投资 业务) 的 因 素 对 基 金 资 产 运 作 的 影 响 已 经 减 弱 , 为 满 足 广 大 投 资 者 的 投 资需求 2.其 他需 要提示 的事 项 投资者可以 登录本 公司 网站(www.fund001.com ,www.bocomschroder.com ) 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021-61055000 )咨询基金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 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 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自 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