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平衡(217002)

招商平衡:2017年年度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商安泰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 2017 年年 度分红公告 
2017-12-11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 称 招商安 泰平 衡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简 称 招商安 泰平 衡混 合 基金主 代码 217002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2003 年 4 月 28 日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招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基金托 管人 名称 招商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办 法》 、 《 招 商 安 泰 系 列 开 放 式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金合 同》 、 《招 商安 泰 系列开 放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等 收益分 配基 准日 2017 年 12 月 6 日 截止收 益分 配基 准 日的相 关指 标 基 准 日 基 金 份 额 净 值 ( 单 位:人 民币 元) 1.1094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位 :人 民币 元) 5,389,868.42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2,694,934.21 分 配 金 额 ( 单 位 : 人 民 币 元) 本次分 红方 案( 单位 :元/10 份基 金份 额) 0.5470 有关年 度分 红次 数的 说明 本次分 红 为 2017 年度 的 第一次 分红 注:根 据本 基金 发行 文件 规定, 本基 金每 次收 益分 配比例 不低 于当 期已 实现 净收益 的 50% 。 截止基 准日 按照 基 金合同 约定 的分 红比 例计 算的应 分配 金额= 基 准日 基金可 供分 配 利润*50% 。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 信息 权益登 记日 2017 年 12 月 13 日 除息日 2017 年 12 月 13 日 现金红 利发 放日 2017 年 12 月 14 日 分红对 象 权益登 记日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红利再 投资 相关 事项 的说 明 1 ) 选 择 红 利 再 投 资 的 投 资 者 其 转 投 基 金 份 额 的 基 金 份 额净值 日为 :2017 年 12 月 13 日; 2 ) 红利 再投 资的 基金 份额 可赎回 起始 日:2017 年 12 月 15 日。 税收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根据财 政部、 国家 税务总 局相关 规定, 基金 向投资 者分 配的基 金收 益, 暂免 征收 所得税 。 费用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1 ) 本基 金本 次分 红免 收分 红手续 费; 2 ) 选 择 红 利 再 投 资 方 式 的 投 资 者 其 红 利 再 投 资 的 基 金 份额免 收申 购费 用。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 项 3.1 收益 发放 办法 1 ) 选择 现金 分红 方式 的投 资者的 红利 款将 于 2017 年 12 月 14 日自 基金 托管 账户划 出。 2 ) 选择 红利 再投 资分 红方 式的投 资者 所转 换的 基金 份额 于 2017 年 12 月 14 日直接 计入其 基金 账户 。2017 年 12 月 15 日起 投资 者可 以查询 、赎 回。 3 ) 权益 登记 日之 前办 理了 转托管 转出 尚未 办理 转托 管转入 的投 资者 ,其 分红 方式一 律按照 红利 再投 资处 理, 所转出 的基 金份 额待 转托 管转入 确认 后与 红利 再投 资所得 份额 一 并划转 。 3.2 提示 1 ) 权益 登记 日以 后( 含权 益登记 日) 申请 申购 、转 换转入 的基 金份 额不 享有 本次分 红权益 ,权 益登 记日 申请 赎回、 转换 转出 的基 金份 额享有 本次 分红 权益 。 2 ) 本次 分红 确认 的方 式按 照投资 者在 权益 登记 日之 前最后 一次 选择 的分 红方 式为 准。投 资者 如需 修改 分红 方式, 请务 必在 权益 登记 日前一 日的 交易 时间 结束 前( 即 2017 年 12 月 12 日 15:00 前 ) 到销售 网点 办理 变更 手续 ,投资 者在 权益 登记 日前 一个工 作日 超 过交易 时间 提交 的修 改分 红方式 的申 请对 本次 收益 分配无 效。 对于 未选 择具 体分红 方式 的 投资者 ,本 基金 默认 的分 红方式 为现 金分 红方 式。 3.3 咨询 办法 1 ) 招商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客户服 务中 心电 话:400-887-9555 ( 免长 途话 费) 。 2 ) 招商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www.cmfchina.com 。 3 ) 招商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直销网 点及 本基 金各 代销 机构的 相关 网点 (详 见本 基金招 募说明 书及 相关 公告 )。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