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证保A级(150225)

证保A级: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博时中证800 证券保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 金 定
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博时 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 级证券投资 基金基金合 同》(简称 “基金合同 ” )
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以2017 年12月1 日为 基准日, 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博时证保A 份额
(场内简称 :证保A 级, 基金代码:150225 )、博 时证保份额 (场内简称 :博时证保 ,基 金
代码:160516 )办理了定 期份额折算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 份 额折算 结 果


2017 年 12 月 1 日, 博 时证保份额( 场内简称: 博时证保, 基金代码:160516) 的场 外 份 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余额部分计入基金资产; 博时证保份额 的场内份额、 博时证保 A 份额( 场内 简称: 证保 A 级, 基金代码:150225) 、 经折算后的份额 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余额部分计入基金资产。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按 四舍五入法 精确到小数点后第 9 位 ,如下表所示: 基金份额名称 折算前基金份额 (单位:份) 折算前 基金份 额净值 (单 位: 元) 新增份额折 算比例 折算后基金份额 (单位:份) 折算后 基金份 额净值 (单 位: 元) 博时证保场外份额 132,372,621.50 1.2616 0.020216641 135,048,632.77 1.2366 博时证保场内份额 11,498,998 1.2616 0.020216641 12,434,740( 注) 1.2366 博时证保 A 份额 17,393,386 1.0500 0.040433283 17,393,386 1.0000 注:该“ 折算后基金份额”包括博时证保A 份额 经折算后产生的新增场内博时证保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 、 恢 复交易


自2017 年12 月5 日起,本 基金恢复申 购、赎回、 定期定额投 资、转托管 (包括系统 内 转 托管、跨系统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博时证保A 份额将 于2017 年12 月5 日复牌。 三 、 重 要提示


(一)根据 《深圳证券 交易所证券 投资基金交 易和申购赎 回实施细则 》,2017年12 月5日 证保A 级 即 时 行 情 显 示 的 前 收 盘 价 为2017 年12 月4 日 的 博 时 证 保A 份 额 净 值 ( 四 舍 五 入 至 0.001 元) , 即1.000 元。 由于 博时证保A 份额折算 前存在 折价交易情形 ,2017 年12 月1 日的收 盘价为1.003 元,扣除约 定收益后 为0.953 元,与2017年12 月5 日的前收盘 价存在较大 差异, 因此2017 年12 月5 日当日 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本基 金 博时证保A 份额期末的 约定应得收 益折算为场 内 博时证保 份额分配给 博时 证保A 份额的 持有人, 而 博时证保份额为跟踪中证800 证券保险 指数的基础份额, 其份额净值 将随市场涨 跌而变化, 因此 博时证 保A 份额持有 人预期收益 的实现存在 一定的不确 定性,其 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 博时证保A 份 额经折算产 生的新增场 内 博时证保 份额数和场 内 博时证保 份额 经折算后的 份额数皆取 整计算(最 小单位为1 份 ),舍去部 分计入 基金 财产,持有 极小数量 博时证保A 份 额或场内 博 时证保 份额 的持有人存 在无法获得 新增场内 博 时证保 份额 的可能性 。 (四)投 资 者 若 希 望 了 解 基 金 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业 务 详 情, 请 登 陆 本 公 司 网 站:www.bosera.com 或者 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95105568 ( 免 长途话费) 。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承 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博时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