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213008)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1 页 共 2 页 
 
宝 盈 资 源 优 选 混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金 基 金 经 理 变 更公 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12 月2 日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宝盈资 源优 选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简 称 宝盈资 源优 选混 合 基金主 代码 213008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宝盈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办 法》 基金经 理变 更类 型 增聘基 金经 理 新任基 金经 理姓 名 王威 共同管 理本 基金 的其 他基 金经理 姓名 易祚兴 肖肖 2.


新任基 金经 理的相 关信 息 新任基 金经 理姓 名 王威 任职日 期 2017-12-02 证券从 业年 限 7 年 证券投 资管 理从 业年 限 7 年 过往从 业经 历 王威先 生, 华中 科技 大学 工 学硕士 。 2005 年 6 月至 2010 年9 月 在深 圳迈 瑞生 物医 疗电子 股份 有限 公司 担任 硬件 资深研 发工 程师 ; 2010 年9 月至2013 年 11 月 在中 投证 券研究 所担 任分 析师 ;2013 年 11 月至 2015 年11 月在 海通证 券研 究所 担任 高级 分析师 ;2015 年 11 月至2017 年 6 月在 摩根 士丹 利 华鑫基 金 管理 有 限公 司担 任研究 员。2017 年 6 月, 王 威先 生加入 宝盈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权益投 资部 ,曾 任宝 盈资 源优选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新 兴产 业灵 活配 置型 证券投 资基 金基 金经 理助 理, 现任宝 盈资 源优 选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基 金经 理。 是 否 曾 被 监 管 机 构 予 以 行 政 处 罚 或 采 取行政 监管 措施 否 是否已 取得 基金 从业 资格 是 取得的 其他 相关 从业 资格 - 国籍 中国 学历、 学位 研究生 ,硕 士 是 否 已按 规定 在中 国基 金业 协 会注 册/ 登记 是 宝盈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第 2 页 共 2 页 3.


其他需 要说 明的事 项 上述事 项已 在中 国证 券投 资基金 业协 会完 成相 关手 续,并 报中 国证 监会 深圳 证监局 备案 。 自2017 年12 月2 日 起, 王威先 生不 再担 任宝 盈资 源优选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宝 盈新 兴产 业灵活 配置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基金 经理 助理 。 特此公 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12 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