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安丰融混合A(003684)

汇安基金:关于调整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流通受限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调整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流通受
限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
【2017】13 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流通受限股票估值指引(试行)
>的通知》(中基协发【2017 】6 号,以下简称“《通知》”)及《 证券投资基金投资流通受限股票估值
指引(试行)》(以下简称“《估值指引》”)等相关规定,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持有流
通受限股票需遵循《估值指引》并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估值指引》的实施工作。
为确保基金估值的合理性和公允性,进一步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通知》的规定,
经与基金托管人、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于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流通受限股票采用《估值指引》中的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huianfund.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 010-56711690 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汇安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 年 11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