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001938)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中 欧时 代先 锋股 票型 发起 式 证 券投 资基 金 分 红公 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11 月29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


基金主代码 001938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5 年 11 月3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 《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 型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型 发起式 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7 年 11 月24 日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 2017 年度的第 四次分红。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 A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001938 004241 截止基准日 下属分级基 金的相关指 标 基准日下属分 级基金份额净 值(单位:人 民币元 ) 1.3071 1.2985 基准日下属分 级基金可供分 配利润 (单位: 人民币元 ) 144,616,984.19 1,219,537.26 本 次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分 红 方 案 (单位: 人民币元/10 份基金 份额) 0.60 0.60 注: (1)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规定: 1)本基 金收 益分配 方 式分两种 :现 金分红 与 红利再投 资, 投资者 可 选择现金 红利或将 现金红 利自 动 转为相应 类别的 基金 份 额进行再 投资; 若投 资 者不选择 ,A 类基金份 额、C 类基 金 份额默认 的收益 分配 方 式是现金 分红; 投资 者 可对 A 类基 金份额和 C 类基金份额分别选择分红方式。 2)基金 收益 分配后 基 金份额净 值不 能低于 面 值,即基 金收 益分配 基 准日同一 类别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3)本基金同一类别的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4)法律法规或监管机关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 2. 与 分红相 关的 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7 年 12 月4 日 除息日


2017 年 12 月4 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7 年 12 月6 日 分红对象 权 益 登 记 日 在 本 基 金 注 册 登 记 机 构 登 记 在 册 的 本 基 金 全体 份额持有人 红 利 再 投 资 相 关 事 项 的 说 明


托管于注册登记系统 (即场外) 的基金份额分红方式可为现 金分红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 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 是现金分红; 红利再投资部分以除息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 算 基 准 确 定 再 投 资 份 额 。 红 利 再 投 基 金 份 额 登 记 过 户 日 为 2017 年12 月5 日, 红利 再投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 为2017 年12 月 6 日。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 号《关于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税 收 问 题 的 通 知 》 , 基 金 向 投 资 者 分 配 的 基 金 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注: “ 现金红利发放日” 是指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款划往所在销售 机构账户的日期。 3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1 ) 本 基 金 分 红 并 不 改 变 本 基 金 的 风 险 收 益 特 征 , 也 不 会 因 此 降 低 基 金 投 资 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 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2 ) 权 益 登 记 日 当 天 申 请 申 购 或转入 的 基 金 份 额 不 享 有 本 次 分 红 权 益 , 权 益 登记日当天申请赎回 或转出 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 (3) 投资者可通过登录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zofund.com ) , 或拨 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 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1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