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防分级(160630)

国防分级:定期份额折算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华中证国 防指数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定期份额折 算的公告 



根据《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 金合同》”)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 务规则,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于 2017 年12 月01 日办理基金份额定期折算业务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12 月第一 个工作日。本次定期折算基准日为2017 年12 月01 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鹏华国防A 份 额(场内简称:国防A,基 金代码:150205 )、鹏华国防分级份额(基金简称:鹏华国防分级,场内简 称:国防分级,基金代码:160630)。 三、折算频率 每年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鹏华国防A 份额与鹏华国防 B 份额按照《基金 合同》的约定进行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计算,对鹏华国防A 份额的约定应得 收益进行定期份额折算。 在基金份额折算前与折算后, 鹏华国防A 份额 与鹏华国防B 份额的份额配 比保持1:1 的比例。对于鹏华国防 A 份额的 约定应得收益,即鹏华国防A 份额 每个会计年度11 月最后一个自然日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超出1.000 元部分,将折 算为场内鹏华国防分级份额分配给鹏华国防A 份额持有人。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每2 份鹏华国防分级份额将按 1 份鹏华国防A 份额获得新增鹏华 国防分级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外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 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分配;持有场内鹏华国防分级份额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鹏华国防分级份 额的分配。 经过上述份额折算,鹏华国防A 份额的基金份 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 元,鹏 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每个会计年度12 月第一个工作日为基金份额 折算基准日,本基金将对鹏华 国防A 份额和鹏华国防分级份额进行定期份额 折算。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鹏华国防A 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鹏华国防A 份额的份额数 ,即




































































其中,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A 份额的份额数, :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国防A 份额的份额数。 因持有鹏华国防A 份额而新增的场内鹏华国防 分级份额的份额数为 其中,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A 份额的份额数,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A 份额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份额数, :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计算 公式为 定期份额折算后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保留到小数点后 3 位,小数点后第4 位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 差计入基金财产。 (2)鹏华国防B 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不改变鹏华国防B 份额的基金份 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即 (3)鹏华国防分级份额 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份额数等于定期折算前鹏华国防分级 份额的份额数与新增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份额数之和,即 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数为


其中,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A 份额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 :定期份额折算前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份额数, :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计算 公式同上。 份额折算后场外基金份额的份额数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 后两位以后的部分舍弃,余额计入基金财产;场内基金份额的份额数计算结果 保留到整数位,余额的处理方法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或基金份额登记机构的相 关规则及有关规定执行。 五、定期份额折算示例 假设本基金成立后第2 个会计年度12 月第一 个工作日为定期份额折算基准 日,鹏华国防分级份额当天折算前资产净值为8,661,250,000 元。当天场外鹏 华国防分级份额、场内鹏华国防分级份额、鹏华国防A 份额、鹏华国防 B 份额 的份额分别为55 亿份、10 亿份、20 亿份、20 亿份。 前一个会计年度末鹏华国 防A 份额净值为1.065 元,且未进行不定期份 额折算。 定期份额折算的对象为基准日登记在册的鹏华国防A 份额和鹏华国防分级 份额,即20 亿份和65 亿份。 (1)鹏华国防A 份额持有人 定期折算后持有的鹏华国防A 份额为


定期份额折算后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份额净值为 因持有鹏华国防A 份额而新增的场内鹏华国防 分级份额的份额数为 鹏华国防A 份额持有人在定期折算后总共持有 20 亿份鹏华国防A 份额,基 金份额净值为1.000 元;新增持有100,000,000 份鹏华国防分级份额,基金份 额净值为1.300 元。 (2)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 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新增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数为


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在定期折算后持有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为 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持有人在定期折算后总共持有6,662,500,000 份鹏华国 防分级份额,基金份额净值为1.300 元。 六、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即2017 年12 月 01 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 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包括系统内转托管、跨系统转托 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鹏华国防A 份额 和鹏华国防B 份额正常交易 。当 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并进行份额折算。


(二)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2017 年12 月04 日), 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 鹏华国防A 份额暂停交易,鹏华国防 B 份额正 常交易。当日,本基金基金份额 登记人及基金管理人为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7 年12 月05 日), 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 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 额投资、转托管、配对转换 业务。鹏华国防A 份额于该日开市起复牌,鹏 华国防B 份额正常交易。 七、重要提示


(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2017 年12 月05 日鹏华国 防A 份额即时行情显 示的前收盘价为2017 年12 月04 日的鹏华国防A 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 元)。由于鹏华国防A 份额折算 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折算前的收盘价扣除约定收益后与 2017 年12 月 05 日的前收盘价可能有较大差异,2017 年12 月05 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 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鹏华国防A 份额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 成鹏华国防分级场内份额分 配给鹏华国防A 份额的持有人,而鹏华国防分 级份额为跟踪中证国防指数的基 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鹏华国防A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 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三)由于鹏华国防A 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鹏 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场内份额 数和鹏华国防分级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持有较少鹏华国防A 份额数或场内鹏华国防分 级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鹏华国防 分级份额的可能性。因 此,上述份额持有人可在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之前将原有份额卖出或者赎回或 者增加持有份额的数量来保证自身权益不受损害。


(四)在二级市场可以做交易的证券公司并不全部具备中国证监会颁发的 基金销售资格,而投资者只能通过具备基金销售资格的证券公司赎回基金份 额。因此,如果投资者通过不具备基金销售资格的证券公司购买鹏华国防 A 份 额,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则折算新增的鹏华国防分级份额无法赎回。投资者 可以选择在折算前将鹏华国防A 份额卖出,或 者在折算后将新增的鹏华国防分 级份额转托管到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证券公司后 赎回。 (五)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 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更新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登陆本公司网站: www.phfund.com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8-999 ( 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鹏 华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 2017 年 11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