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信全球债券人民币(004998)

长信全球债券:关于延长募集期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临 时公 告 长 信 基 金 管 理 有限 责 任 公 司 关于长 信 全 球 债券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延长募 集 期 的 公告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 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 【2017】1207 号文注册募集 , 已于2017 年10 月 10 日开始募集, 原定认购截止 日为2017 年11 月24 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 、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 同》 以及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的有关规定, 经本基金管理 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与 本基金托管人招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以 及 本 基 金 销 售 代 理 机 构 协 商 , 决定将本基金的募 集 时 间 延 长 至 2017 年 12 月15 日。 在募集期间, 本基金将继续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等 多家销售代理机构公开发售, 具体事宜以各销售代理机构的公告和规定为准, 欢 迎广大投资者到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咨询、认购。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阅读 本公司于 2017 年9 月28 日 刊登在 《中国证券报》 、 《证券时报》 上的 《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 《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摘要》及《 长信全球债券证券投资基金 基 金 份额发售公告》 。 投 资者也可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专线 400-700-5566 (免 长途话 费) 咨询有 关详 情,或 登陆 本公司 网站 (www.cxfund.com.cn )获取 相关 信息。 风 险提 示: 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
























































临 时公 告 特此公告。 长 信基 金管理 有限 责任公 司 2017 年 1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