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建货币A(000738)

中信建投基金:关于暂停旗下部分基金在北京银行代销渠道参与定投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信 建 投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于暂停旗下部分 基 金 在 北 京 银行 代销渠道参与 定投的公告 
 
根据中 信建 投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 司” ) 与 北 京银 行 股 份有 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北京 银行”) 签订 的代 理销售 协议,本 公司 增加 北 京银行 为代 理销 售机 构, 代 理销售 本公 司旗
下部分 基金,并 开通 定投 业 务。现因 本 公司 系统 改造 升级 , 自 2017 年 11 月 22 日起 ,暂 停旗
下部分基金 在北京银行 代 销渠道参与 定投,具体恢 复时间以本公司届时另行 公告为准 。由此给
投资者 造成 的不 便, 敬请 谅解。 
 
一、 适 用基 金范 围 
中信建 投货 币市 场基 金 A (基金 代码 :000738 ) 
中信建 投稳 利保 本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 :000804 ) 
中信建 投聚利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 :001914 ) 
中信建 投稳 溢保 本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2640 ) 
中信建 投智 信物 联网 灵活 配置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 金 A ( 基金 代码 :001809 ) 
 
二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机构名 称 网 址 客 服 热 线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 司 w w w . c f u n d 1 0 8 . c o m 4 0 0 9 -108-108 北 京 银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www.bankofbeijing.com.c n 95526 风险提示:投资者购买基 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 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 融机构,基金 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 定投 并不等于零存 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 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 ,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 收益。基金的过往 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 表现。投资者投资基金前 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 募说明书,投资与 自身风 险承 受能 力相 适应 的基金 。 特此公 告。







































































中信 建投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 司 2017 年 11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