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富债A(450005)

国富债A/C: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第 1 页 共 4 页 
 
 
 
 
富 兰 克 林 国海 强 化 收 益债 券 型 证 券投 资 基
金分红公告 
 
 
 
 
 
 
 
 
 
 
 
 
 
 
 
 
 
 
 
 
 
 
 
 
公告送 出日期:2017 年11 月21 日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第 2 页 共 4 页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 以下 简称 “本 基金 ” ) 基金简 称 国富强 化收 益债 券 基金主 代码 450005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2008 年 10 月 24 日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国海富 兰克 林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基金托 管人 名称 中国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办 法》 、 《 富 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金基金 合同 》 、 《富 兰克 林 国海强 化收 益债 券型证 券投 资基 金招 募说 明书》 收益分 配基 准日 2017 年 11 月 15 日 截止收 益分 配基 准 日的相 关指 标 基 准 日 基 金 份 额 净 值 ( 单 位:人 民币 元) 1.2340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位 :人 民币 元) 192,322,229.37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配金 额 ( 单位 : 人 民币 元 ) - 有关年 度分 红次 数的 说明 本次分 红为 本基 金2017 年度 第二 次分红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基金 简称 国 富 强 化 收 益 债 券 A 国 富 强 化 收 益 债 券 C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交易 代码 450005 450006 截止基准日下属分级基 金的相 关指 标 基准日下属 分级基金 份 额净值(单 位:人民 币 元) 1.2452 1.1202 基准日下属 分级基金 可 供分配利润 (单位: 人 民币元 ) 190,631,790.54 1,690,438.83 本次下 属分 级基 金分 红方 案(单 位: 元/10 份基 金 份额) 0.150 0.100 注: (1 )根 据基 金合 同规 定,全 年基 金收 益分 配比 例不得 低于 年度 基金 已实 现净收 益 的 70% 。 (2 ) 因 大额 申购 赎回 等客 观原因 导致 截至 基准 日按 照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分 红比 例计算 的应 分配 金 额 或每 10 份 基金 份额 所分 配金额 等与 本次 分红 相关 事项不 符的 ,本 基金 管理 人可及 时公 告调 整本 次分红 相关 事项 。 (3 ) 本次 分红 方案 可根 据 权益登 记日 前本 基金 的可 分配收 益及 基金 合同 的约 定进行 调整 。 分 红金 额如有 变化 , 本 公司 将在 红利发 放日 公布 分红 金额 调整公 告, 最终 收益 分配 方案则 以该 公告 为准 ,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第 3 页 共 4 页 以确保 本次 分红 行为 符合 相关法 规及 本基 金基 金合 同的要 求。 2.


与分红 相关 的其他 信息 权益登 记日 2017 年 11 月 23 日 除息日 2017 年 11 月 23 日 现金红 利发 放日 2017 年 11 月 24 日 分红对 象 权益登 记日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所 有基 金份 额持 有人 红利再 投资 相关 事项 的说 明 1.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的投 资 者,其 现金 红利 将 按 2017 年 11 月 23 日 的基 金份 额净 值 (NAV) 转 换为 基金 份额 。 2. 选 择 红 利 再 投 资 方 式 的 投 资 者 其 红 利 所 转 换 的 基 金 份 额 将于 2017 年 11 月 24 日直 接计入 其基 金账 户,2017 年 11 月 27 日 起可 以查 询、 赎回 。 税收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根据财政 部、 国家税 务总 局财税字 〖2002 〗128 号 《关于 开 放式证 券投 资基 金有 关税 收问题 的通 知》 ,基 金向 投 资者分 配 的基金 收益,暂 免征 收个 人 所得税 和企 业所 得税 。 费用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1. 本 次分 红免 收分 红手 续 费和红 利再 投资 费用 。 2. 选 择 红 利 再 投 资 方 式 的 投 资 者 其 红 利 所 转 换 的 基 金 份 额 免收申 购费 用。 注: (1 )


权益 登记 日当 天 有效申 购和 转换 转入 的基 金份额 不享 有红 利分 配权, 权益登 记日 当天 有 效赎回 和转 换转 出的 基金 份额享 有红 利分 配权 。 (2 )


选 择现 金分 红方 式 的投资 者的 现金 红利 款将 于 2017 年11 月24 日自 基 金托管 账户 划出 。 (3 )


权 益登 记日 当天 基 金账户 或基 金份 额处 于冻 结状态 的 , 以 及基 金份 额 在途的 ( 例如 已办 理 转托管 转出 , 但尚 未办 理 转托管 转入 的) , 其 基金 份 额相应 的收 益分 配方 式根 据 《 国海 富兰 克林 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开放 式基 金业务 管理 规则 》的 相关 规定执 行。 3.


其他需 要提 示的事 项 1 、 本 基金 的收 益分 配方 式 分为现 金红 利和 红利 再投 资方式 。 对 于未 选择 本基 金具体 分红 方式 的投资 者, 本基 金默 认的 分 红方式 为现 金红 利方 式。 2 、 基 金份 额持 有人 可以 在 每个基 金开 放日 的交 易时 间内到 基金 销售 网点 , 通 过提交 设置 分红 方式交 易申 请的 形式 ,选 择或更 改分 红方 式, 最终 分红方 式以 权益 登记 日之 前(不 含权 益登 记日 当日) 的最 后一 次修 改为 准,在 此之 后的 修改 对本 次 分红无 效。 请投 资者 到各 销售网 点或 拨打 国海 富兰克 林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客户 服务 热线 确认 分红 方式是 否正 确, 如不 正确 或希望 修改 分红 方式 的,请 务必 在上 述规 定时 间前到 销售 网点 办理 变更 手续。 3 、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方式 的 投资者 赎回 其红 利所 转换 的基金 份额 时, 以红 利发 放日作 为起 始日富兰克林国海强化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第 4 页 共 4 页 计算其 相应 的赎 回费 用。 上述投 资者 在办 理上 述基 金份额 的基 金转 换业 务时 ,转换 费用 的计 算与 赎回费 用计 算规 则相 同。 4 、咨 询办 法: (1) 国海 富兰 克林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网站 :http://www.ftsfund.com


(2) 国海 富兰 克林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客户 服务 热线 : 4007004518 、 95105680 或 021-38789555


(3) 本基 金各 代销 机构 网 点。 5 、风 险提 示: 本次分 红不 会改 变本 基金 的风险 收益 特征 ,也 不会 降低本 基金 的投 资风 险或 提高本 基金 的投 资收益 。因 分红 导致 基金 份额净 值调 整至 面值 附近 ,在市 场波 动等 因素 的影 响下, 基金 投资 仍有 可能出 现亏 损或 基金 份额 净值仍 有可 能低 于面 值。 本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投资者 投资 于本 基金 时应 认真阅 读本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更新 招募 说明 书, 了解该 基金 更多 的详 细数 据,包 括可 能存 在本 金损 失等风 险因 素。 敬请 投资 者留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11 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