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养老(168001)

国寿养老:关于参加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 寿 安 保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于旗 下 基 金 参 加 平 安 证 券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费 率 优 惠 活 动 的 公 告 
 
为 答谢广大 投资者长 期以来的 信任与支 持, 经与 平安证券 有限 责
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协商一致,决定自2017 年11 月20
日 起 , 国寿 安保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本公 司” ) 旗下基金
参加 平安证 券 开展的 申购 (含 定期定额 申购) 费 率优惠活 动 。 现将 有
关 事项公告 如下: 
一 、费率优 惠活动时 间 
自2017 年11月20 日起, 活动截 止日期以 平安证券 官方网站 所示 公
告 为准。 
二 、费率 优 惠活动 适 用基金 
国 寿安保沪 深 300 指 数型证券 投资基金 (基金代 码:000613 ) 
国 寿安保尊 享债券型 证券投资 基金 A ( 基金代码 :000668 ) 
国 寿安保中 证 500 交 易型开放 式指数证 券投资基 金联接基 金( 基
金 代码:001241) 
国 寿安保智 慧生活股 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 基 金代 码:001672) 
国 寿安保成 长优选股 票型证券 投资基金( 基 金代 码:001521) 
国 寿安保稳 恒混合型 证券投资 基金 A( 基 金代码:001845) 
国 寿安保稳 健回报混 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 A( 基 金代 码:001846) 
国 寿 安 保 中 证 养 老 产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代 码 :
168001) 国 寿安保保 本混合型 证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码:001932) 
国 寿 安 保 核 心 产 业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代 码 :
002376) 
国 寿 安 保 尊 益 信 用 纯 债 一 年 定 期 开 放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金
代 码:000931) 
国 寿安保尊 盈一年定 期开放债 券 A( 基金 代码:001847) 
国 寿 安 保 尊 利 增 强 回 报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 基 金 代 码 :
002720) 
国 寿 安 保 强 国 智 造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代 码 :
003131) 
国 寿 安 保 尊 裕 优 化 回 报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 基 金 代 码 :
004318) 
国 寿安保稳 惠 灵活配 置 混合型 证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码: 002148) 
国 寿 安 保 稳 泰 一 年 定 期 开 放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 基 金 代 码 :
004772) 
国 寿 安 保 策 略 精 选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代 码 :
168002) 
国 寿安保健 康科学混 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 A( 基 金代 码:005043) 
费 率 优 惠 期 限 内 , 如 本 公 司 新 增 通 过 平 安 证券 销 售 的 基 金 产 品 ,
则 自 该 基 金 产 品 开 放 申 购 当 日 起 , 将 同 时 开 通 该 基 金 上 述 优 惠 活 动 。 
三 、费率优惠 活动内 容 
活 动期间通 过 平安证 券申购 开 本公司旗 下开 放式 基金, 其 申购 费率 均享有 一 折优惠, 固定申购 费率不享 受费率折 扣。 
四 、重要提 示


1 、 本 优 惠 活 动 仅 适 用 于 我 司 产 品 在 平 安 证 券 处 于 正 常 申 购 期 的 基 金产品的 前端收费 模式的申 购费( 包 含定期定 额申购) , 不包 括基 金 认 购费、赎 回费、转 换费等其 他基金销 售业务费 用。 2 、 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 业 务办 理的流程 以平安证 券的规定 为准 。 投 资者欲了 解基金产 品的详细 情况, 请 仔细阅读 基金的基 金合同 、 招 募 说明书等 法律文件 。


3 、 费 率 优 惠 活 动 解 释 权 归 平 安 证券 所 有 , 有 关 优 惠 活 动 的 具 体 规 定如有变 化,敬请 投资者留 意平安 证券 的有关 公告。


五 、投资者 可通过以 下渠道咨 询详情: ( 一) 平安 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 客 服电话:95511-8 公 司网站:stock.pingan.com ( 二) 国寿 安保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客 服电话: 4009-258-258 公 司网站:www.gsfunds.com.cn 风 险提示: 本 公司承 诺以诚实 信用、 勤 勉尽责的 原则管理 和运 用 基 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 盈利, 也 不保证最 低收益。 敬请投资 人 认 真阅读基 金合同、 招 募说明 书等法律 文件, 并 根据自身 的风险承 受 能 力选择适 合自己的 基金产品 投资,注 意基金投 资风险。 特 此公告。 国 寿安保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二 〇一 七 年 十一月二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