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安保货币A(000505)

国寿安保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寿安 保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关于 旗下基金 参 加平安证券有限责 任公
司 费率 优惠活动 的公告 
 
为答谢广 大投资 者 长期以来 的信任 与 支持, 经 与 平安 证券 有限责
任公司 ( 以 下 简 称 “ 平 安 证 券 ” ) 协 商 一 致 , 决 定 自2017 年11 月20
日 起, 国寿 安保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本公司 ” ) 旗下基金
参加 平安 证券开展的 申购 ( 含定期 定 额 申购) 费率优 惠 活动 。 现 将有
关事项公 告如下 : 
一、费率 优惠活 动 时间 
自2017 年11月20 日 起, 活动 截止日 期以 平安证券 官方网 站 所示公
告为准。 
二、费率 优惠活 动 适用基金 
国寿安保 沪深 300 指数型证 券投资 基 金(基金 代码:000613 ) 
国寿安保 尊享债 券 型证券投 资基金 A ( 基金代码 :000668 ) 
国寿安保 中证 500 交易型开 放式指 数 证券投资 基金联 接 基金( 基
金代码:001241) 
国寿安保 智慧生 活 股票型证 券投资 基 金( 基金代码 :001672) 
国寿安保 成长优 选 股票型证 券投资 基 金( 基金代码 :001521) 
国寿安保 稳恒混 合 型证券投 资基金 A( 基金代码 :001845) 
国寿安保 稳健回 报 混合型证 券投资 基 金 A( 基金代 码:001846) 
国 寿 安 保 中 证 养 老 产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代 码 :
168001) 国寿安保 保本混 合 型证券投 资基金( 基 金代码:001932) 
国寿安保核心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2376) 
国 寿安 保尊益 信用纯 债一 年定期 开放债 券型 证券投 资基金( 基金
代码:000931) 
国寿安保 尊盈一 年 定期开放 债券 A(基金代码:001847) 
国 寿 安 保 尊 利 增 强 回 报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 基 金 代 码 :
002720) 
国寿安保强国智造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3131) 
国 寿 安 保 尊 裕 优 化 回 报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A( 基 金 代 码 :
004318) 
国寿安保 稳惠 灵 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 资基金( 基金 代码: 002148) 
国 寿安 保稳泰 一年定 期开 放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A( 基 金代 码 :
004772) 
国寿安保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168002) 
国寿安保 健康科 学 混合型证 券投资 基 金 A( 基金代 码:005043) 
费 率优 惠期限 内,如 本公 司新增 通过平 安 证券 销售 的基金 产品,
则自该基 金产品 开 放申购 当日 起 ,将同 时 开 通该 基 金 上述 优 惠 活动 。 
三、费率 优惠 活 动 内容 
活动期间 通过 平 安 证券申购 开 本公 司 旗下开 放 式基金 , 其 申购费率均享有 一折优 惠 ,固定申 购费率 不 享受费率 折扣。 
四、重要 提示


1 、 本优 惠活动 仅适用 于我 司产品 在平安 证券 处于正 常申购 期的 基金产品 的前端 收 费模式的 申购费( 包 含定期定 额申购) , 不包括基 金 认购费、 赎回费 、 转换费等 其他基 金 销售业务 费用。 2 、 费率优惠活 动期 间, 业务办 理的流 程 以平安证 券的规 定 为准。 投资者欲 了解基 金 产品的详 细情况, 请仔细阅 读基金 的 基金合同、 招 募说明书 等法律 文 件。


3 、 费率 优惠活 动解释 权归 平安 证券 所有 ,有 关优惠 活动的 具体 规定如有 变化, 敬 请投资者 留意平 安 证券 的有 关公告 。


五、投资 者可通 过 以下渠道 咨询详 情 : (一)平 安证券 股 份有限公 司 客服电话 :95511-8 公司网站 :stock.pingan.com (二)国 寿安保 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258-258 公司网站 :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 承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尽责 的原则 管 理和运用 基金资产 , 但不 保 证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 敬请投 资人 认真阅读 基金合 同 、 招募说明 书等法 律文件, 并 根据自 身的风险 承受 能力选择 适合自 己 的基金产 品投资 , 注意基金 投资风 险 。 特此公告 。 国寿安保 基金管 理 有限公司 二〇 一 七年十一 月 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