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农银高增长(000039)

农银汇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资产估值方法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农银汇理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资产估值 
方法调整的公告 



根据 中国 证监会 《中国 证监会关 于证券 投资基 金估值业 务的指 导意见 》 (中 国证券监 督管 理委员 会 公告[2017]13 号)的 相关要求 及乐 视网公 告 ,为保证基 金估值的公平、 合理以及最大限度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 经与基金托管人协 商一致, 自 2017 年 11 月 17 日起,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 基金管理人” ) 对旗下部分基金 所持有的停牌 股票 “乐视网” (股票代 码:300104) 进行估值调整, 按照其2017 年10 月31 日重估价7.82 元下调50%的价格, 即3.91 元进行估值 。 本基金管理人将密切关注 “乐视网” 后续经营状况及其他重大事项, 进行合理评估, 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 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待 “乐视 网” 的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按市价估值方法进行估值, 届时不再 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 将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 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农银汇 理 基金 管理 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