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建货币A(000738)

中信建投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与北京银行冬季定投销售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信 建 投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旗 下 部分基金参与 北京银行
冬季定投 销 售 活动 的公告 
 
根据中 信建 投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 司” ) 与北 京 银 行股 份有 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北京 银行” ) 签署 的开 放式基 金代 销协 议 , 经 本 公司与 北京 银行 协商 一致 , 自2017 年 11 月
17 日 起, 本公 司旗 下部 分 基金参 与北 京银 行冬 季定 投销售 活动 。 
 
一、 适用基 金范 围 
中信建 投货 币市 场基 金 A (基金 代码 :000738 ) 
中信建 投稳 利保 本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 :000804 ) 
中信建 投聚利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 :001914 ) 
中信建 投稳 溢保 本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2640 ) 
中信建 投智 信物 联网 灵活 配置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 金A(基 金代 码:001809 ) 
中信建 投医 改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2408 ) 






二、 上 述基 金在 北京 银行 定投金 额起 点 为100 元。





三、 投资者 在北京银行定 投上述基金 的费率以各基 金《基金合同 》 、 《招募说 明书》规定的费率 为准。 北京 银行 冬季 定投 销售活 动的 具体 内容 以北 京银行 的规 定为 准。





四、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机构名 称 网 址 客服热 线 北 京 银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www.bankofbeijing.com.cn 95526 中信建投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 司 www.cfund108.com 4009-108-108 风险提示:投资者购买基 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 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 融机构,基金 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 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的原 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 定期定额投资并不 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 ,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 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 资人获得收益。基 金的过 往业 绩并 不预 示其 未来业 绩表 现 。 投 资者 投资 基金前 应认 真阅 读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投资与 自身 风险 承受 能力 相适应 的基 金。 特此公 告。







































































中信 建投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 司 2017 年 11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