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瑞利A(000387)

泰达瑞利:关于A类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泰 达 宏 利 瑞利 分 级 债 券 型 证券 投 资 基 金 A 类份额 
折算结果的公告 
 
泰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以 下简 称“ 本公 司” 或“基 金管 理人 ”) 于2017 年 11 月
8 日在 指定 媒体 及本 公司 网站(www.mfcteda.com ) 发布了 《关 于泰 达宏 利瑞 利分级 债券 型
证券投 资基 金A 、B 份额 办 理定期 份额 折算 方案 的公 告》( 简称 “《 折算 公告 》”) 。2017
年11 月14 日为 泰达 宏利 瑞利分 级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A 类份 额 ( 以下 简称 “ 泰达宏 利瑞 利
债券A ” ) 的份 额 折 算基 准 日, 现 将本 次泰 达宏 利瑞 利 债券 A 的基 金份 额折 算结 果公告 如下 :


根据 《折 算公 告 》 的 规定 ,2017 年11 月14 日 , 折 算后 , 泰 达宏 利瑞 利债 券A 的基 金份 额净值 调整 为1.000 元, 泰达宏 利瑞 利债 券 A 的折 算比例 为 1.014038356 。 折 算前, 泰达 宏 利瑞利 债 券A 的 基金 份额 总额 为 33,571,735.91 份 , 折算 后, 泰 达宏 利瑞 利债 券 A 的 基金 份 额总额 为34,043,027.89 份。


投资者 自2017 年11 月 16 日起 (含 该日 ) 可在 销售 机 构查询 其原 持有 的泰 达宏 利瑞利 债 券A 的 份额 折算 结果 。


风险提 示:


基金管 理人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基金 资产 ,但 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投资 者投 资于 本基 金时 应认真 阅读 本基 金的 《基 金合同 》 和 《招 募说明 书》 等相 关法 律文 件。








泰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 11 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