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000496)

长安基金:关于乐视网股票进一步调整估值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乐视网股票进一步调整估值的公告 



根据 《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 号) 等有关规定, 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 长安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17 年5月8日起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 有 的 “ 乐视网(代码: 300104 ) ”采用“指数收益法 ”予以估值。 经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托管 人、 会计师事务所协商一致, 自2017年7月11日起, 对 “乐视网”股票 按照其2017 年4月14 日收盘价连续下调3个10%的价格, 即22.37元进行估值。 停牌期间因股本 转增和派发现金红利于2017年8月25日进行了除权除息。 现根据 《乐 视网信息技 术 (北京) 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 ,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基金 托管人协商一致 后,自2017年10月30日起, 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乐视网" 股票进行重新估值,在上述除权除息价格的基础上再下调30%,即7.82 元进行估 值。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乐视网"后续经营情况及其他重大 事 项 ,进行合理评估, 并与基金托管人、 会计师事务所协商, 必要时进一步确定其估值价格。 待 “乐视 网 ”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之日起, 恢复采用当日收盘价进 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 将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 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 理有限公司 2017 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