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中票A(000022)

南方基金:关于电子直销平台相关业务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南 方基 金关于 电子 直销平 台相 关业务 费率 优惠的 公告 
 
为了降 低投 资者 交易 成本 , 更 好地 为投 资者提 供服 务, 南方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
称本公 司 ) 决 定自 2017 年 11 月 1 日起 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止 , 在电 子直 销平台 通过 货币
基金快 速转 购、 汇款 交易 方式 , 认购 、 申 购、 定 投 本公司 旗下 基金 (包 括全 部公募 基金 及资
产管理 计划 )实 行手 续 费 0 费 率的 优惠 (固 定费 率 除外) 。具 体方 案如 下: 
 



一、货币基金快速转购业务费率优惠方案


自 2017 年 11 月 1 日 起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 投资者 在本 公司 电子 直销 平台通 过货 币 基金快 速转 购方 式认 购、 申购 、 定 投本 公司发 起募 集或者 管理 的其 他前 端收 费的基 金 (以 下 简称“ 目标 基金 ” ) , 认购 、申购 、定 投费 率享 受 0 折优惠 (固 定费 率除 外) 。


投 资 者 在 本 公 司 电 子 直 销 平 台 基 金 认/ 申购/ 定 投 业 务 受 理 日 发 起 的 货 币 基 金 快 速 转 购 申请, 本公 司于 当日 自动 为投资 者发 起货 币基 金赎 回及目 标基 金认/申购/ 定 投申请 。 投 资者 使用的 货币 市场 基金 份额 须为电 子直 销平 台可 用份 额。 详细业务规则请参照 《 南方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电 子直 销 平 台 货 币 基 金 快速 转购 业 务 规 则》。 二、汇款交易费率优惠方案 自 2017 年 11 月 1 日 起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 投资 者在本 公司 电子 直销 平台 通过汇 款 交 易 认 购 、 申购 本 公 司发起 募 集 或 者 管理 的 其 他前端 收 费 的 基 金, 认 购 、申购 费 率 享 受 0 折优惠 (固 定费 率除 外) 。


本 公司 指定 的汇 款交 易收款 账户 :





名: 南方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网 上交 易销 售专户


开 户银 行: 中国 工商 银行深 圳分 行罗 湖支 行 银行帐 号:4000020419200076106


三、本公司电子直 销平台现 有费率 优惠方 案继续有 效。电 子直销 平台相关业 务费率优惠方案如有变化,将另行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 网站 :www.nffund.com


本 公司 客服 电话 :400-889-8899 ( 免长 途话 费)


五、风险提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者 申请 使用 电子 交易业 务前 , 应 认真 阅读 有关电 子直 销交 易协 议和 规则, 了解 电子 交易 、 货 币基 金快速 转购 业务的 业务 规则 和固 有风 险, 投资 者应 慎重选 择 , 并在使 用时 妥善 保管好 电子 交易 信息 ,特 别是账 号和 密码 。


特 此公 告 南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七年 十月 三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