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聚利(160131)

南方聚利: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南方聚利 1 年 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分红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南方 聚利 1 年 定期 开放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LOF ) 分红 公告 
 
 
 
 
 
 
 
 
 
 
 
 
 
 
 
 
 
 
 
 
 
 
 
 
公告送 出 日 期 :2017 年 10 月 20 日 
 
 
 
 
 南方聚利 1 年 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分红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 告 基本信 息 基金名称 南方聚利1 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金(LOF ) 基金简称 南方聚利 1 年定期开放债券(LOF ) 基金主代码 160131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3 年 11 月 28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南方聚利1 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LOF ) 基金合同》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7 年 9 月29 日 截止收益分配基准 日的相关指标 基 准 日 基 金 份 额 净 值 ( 单 位:人民币元) -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位:人民币元) 7,941,424.41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配金额 (单位: 人民币元) 6,353,139.53 本次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金 份额) -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 2017 年度的 第 2 次分红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南方聚利 A 南方聚利 C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60131 160134 截 止 基 准 日 下 属 分 级 基 金的相关指标 基准日 下属 分级基 金份 额净值 (单 位:人 民币 元) 1.022 1.021 基准日 下属 分级基 金可 供分配 利润 (单位 :人 民币元) 7,777,707.03 163,717.38 截止基 准日 按照基 金合 同约定 的分 红比例 计算 的应分 配金 额(单 位: 人民币元) 6,222,165.62 130,973.91 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 金 份额) 0.0800 0.0600 注: 《南方聚 利 1 年定期 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 金合同》约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 条件的前提下, 本基 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 12 次; 基金合同生效满 6 个月后 , 若基金在 每季 度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后某类基金份额类别每 10 份基金份额 可分配利润金额高于 0.05 元( 含) , 则基金须在 15 个工作日之 内进行该基金份额类别的收益分配, 各基金份额类别每份基金份额每次 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可供分配利润的 80% 。 南方聚利 1 年 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分红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2.


与 分 红相关 的 其 他 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7 年 10 月 25 日 除息日 2017 年 10 月 26 日(场内) 2017 年 10 月 25 日(场外)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7 年 10 月 27 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 在本基金注 册登记机构 登记在册的 本基金全体 基 金份额持有人。 红利再投资相关事项的说明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将以2017 年10 月25 日的基金 份额净值为 计算基准确 定再投资份 额,本基金 注册登记机 构 将于2017 年10 月26 日对 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进行确认并 通知各销售机构。2017 年 10 月 27 日起, 投资者可以通过销 售机构查询红利再投资的份额。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 基金向投 资者分配的 基金收益, 暂 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 分红免收分 红手续费。 选择 红利再 投资方式的 投 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注:- 3.


其 他 需要提 示 的 事 项 1)、权益登 记日当天买入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天卖出的基金份额不 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 本基金默 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不接受账户类分红方式的修改, 投资者开立中登开放式基金账户时选择的账户分红方式对本基金无效。 3)、托管于 证券登记结算系统(即场内)的基金份额只能是现金分红方式。托管于注册登记 系统(即场外)的基金份额可为现金分红方式或红利再投资方式,场外基金的投资者可以在基金 沪深 交易所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确认的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 权益登记日之前 (截至 2017 年10 月24 日) 最后 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 投资者 可通过本公司 客户服务中心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投资者,请务必在规定时 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4)、权益分 派期间(2017 年10 月 23 日至 2017 年10 月 25 日) 暂停跨系统转托管业务。 5)、投资者 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 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 -889 -8899 )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10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