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国宏观策略(000029)

富国基金:关于开通中信银行借记卡基金电子直销交易业务并实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富国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关于 开通 中信银 行借 记卡 基金电 子
直销交 易业 务并 实行费 率优 惠活 动的公 告 
 
为 进一 步方 便投 资者 通过 电子交 易方 式投 资富 国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为“ 本
公司” )旗 下的 开放 式证 券投资 基金 ,本 公司 将 自 2017 年 9 月 30 日起 正式 开通中 信银
行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中 信银 行” )借 记卡 基金电 子直 销交 易业 务并 实行费 率优 惠
活动。 投资 者可 通过 中信 银行借 记卡 在本 公司 电子 直销交 易系 统办 理本 公司 旗下开 放式 证
券投资 基金 的各 项交 易业 务,现 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业 务开 通时 间 
2017 年 9 月 30 日起 。


二、适 用基 金范 围 本公司 管理 的所 有开 通电 子直销 交易 业务 的证 券投 资基金 以及 之后 发行 的证 券投资 基 金产品 。 三、适 用业 务范 围 基金开 户、 认购 、申 购、 赎回、 转换 、撤 单、 修改 分红方 式等 业务 。 投资者 通过 本公 司电 子直 销交易 系统 办理 上述 业务 时,应 符合 有关 法律 法规 的要求 与 各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书 及相 关公 告的 规定 。 四、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符合各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的 要求, 持有 中信 银行 借记 卡的个 人投 资者 。


五、费 率优 惠 通过中 信银 行借 记卡 在本 公司电 子直 销交 易系 统认/ 申购本 公司 旗下 开放 式证 券投资 基金( 前端 收费 模式 ), 认/ 申购 费率 在该 基金 原认/ 申 购费 率基 础上 实行 优惠 ,即在 该基 金招募 说明 书或 招募 说明 书(更 新) 中规 定的 相应 费率基 础上实施 4 折优 惠 ,若优 惠折 扣 后费率 低 于 0.6% ,则 按 0.6% 执 行; 原申 购费 率等 于 、低 于 0.6% 或是 固定 费用 的,按 原 费率执 行。 基金赎 回费 率按 标准 费率 执行。


本公司 可对 上述 费率 进行 调整, 并依 据相 关法 规、 监管规 定的 要求 进行 公告 。


六、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电子 交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本公 司所有 。


七、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详 请: 富国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网 站:http://www.fullgoal.com.cn 富国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客 服热线 :400-888-0688 或 95105686 (免 长途 话 费) 富国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客 服信箱 :public@fullgoal.com.cn 中信银 行网 址:www.citicbank.com 中信银 行客 服电 话:95558


八、风 险提 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金 资产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 利,也 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投 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资者 申请 使用 电子 直销 交易业 务前 ,应 认真 阅读 有关电 子直 销交 易协 议、 相关规 则,了 解电 子直 销交 易的 固有风 险, 投资 者应 慎重 选择, 并在 使用 时妥 善保 管好电 子直 销 交易信 息, 特别 是账 号和 密码。


特此公 告。











富 国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零一 七年 九月 三十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