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泰高收益债(000103)

国泰基金:关于调整旗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
式基金业务规则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发布的通知,自
2017年9月29日起,中国结算将对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开放式基金场内份额记录
原始过户日期,办理跨市场转托管业务(包括场内转场外、场外转场内,下同)
的份额继承过户日期。上述调整情况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序号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场内简称 1 160211 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国泰小盘 2 160212 国泰估值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国泰估值 3 160215 国泰价值经典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国泰价值 4 160216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国泰商品 5 160217 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互利 6 160218 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地产 7 160219 国泰国证医药卫生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医药 8 160220 国泰民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份额 国泰民益 9 160221 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有色 10 160222 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食品 11 160223 国泰创业板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创业板基 12 160224 国泰深证 TMT5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国泰TMT 13 160225 国泰国证新能源汽车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新汽车 二、调整内容


2017年9月29日前,上述基金场内份额不记录原始过户日期,持有期固定为 一天。自2017年9月29日起,场内份额开始记录原始过户日期,办理跨市场转托 管业务的份额继承过户日期。2017年9月29日当日场内相关业务过户登记处理完 毕后, 全部场内份额 (包括以往未记录原始过户日期的份额以及当日过户的份额) 过户日期统一登记为2017年9月29日。 2017年9月29日当日发起的跨市场转托管申请,转托管成功后份额过户日期统一登记为2017年9月29日。投资者所持适用基 金份额的过户日期及持有期以中国结算的记录为准。


三、其他事项


(一)上述调整事项以中国结算的规定为准。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结算 等对适用基金的相关业务进行调整或发布新的业务规则、 指引等, 从其最新规定。


(二)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或登录本公司网 站(www.gtfund.com)了解有关事宜。


(三)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 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 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 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 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