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宝事件驱动(001118)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平安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宝兴 业基金公司关于 旗 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参加平安银行 基金 申购
费率优 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 地满 足广 大投 资者 的理财 需求 , 华 宝兴 业基 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以下 简称 “ 本公司 ” )
经 与平 安银 行股 份 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 平安 银行 ” ) 协 商一 致 , 本 公司 旗 下部分 开放 式基
金将 于 2017 年9 月29 日 起参加 平安 银行 申购 费率 优惠活 动 。 现将 有关 事项 公告如 下 : 
一、费率优惠活动内容 
投资者 通过 平安 银行 各交 易渠道 申购 ( 含定 期定 额 投资 ) 华 宝兴 业基 金管 理 有限公 司 旗
下 指定 基金 ,其 申购 费率 享有优 惠, 具体 费率 优惠 情况为 : 
(1 ) 申购费率 按原申 购费率 的 8 折优惠 
(2 ) 定投费率 按原费 率的 3 折优 惠 
(3 ) 有固定费 率的申 购费及 定投 申购费不 参与费 率优惠 活动 
二、适用基金 
序号 基金简 称 基金代 码 
1 华宝事 件驱 动混 合 001118 
2 华宝万 物互 联混 合 001534 
3 华宝转 型升 级混 合 001967 
4 华宝核 心优 势混 合 002152 
5 华宝增 强 债 A 240012 
6 华宝中 证100 240014 
7 华宝180 价 值联 接 240016 
8 华宝新 兴产 业混 合 240017 
9 华宝可 转债 240018 
10 华宝180 成 长联 接 240019 
11 华宝医 药生 物混 合 240020 
12 华宝海 外中 国混 合 241001 
三 、重要提示 
1、本费 率优 惠仅适 用于 平 安银行 处于正 常申 购期 的 基金产 品的前 端收 费模 式 的申购 手
续费( 含定 期定 额申 购业 务产生 的申 购手 续费 ) 。


2、本费 率优 惠仅适 用于 平 安银行 申购、 定投 业务 的 手续费 ,不包 括基 金认 购 、 后端 模 式申购 费率 、场 内模 式申 购费率 、 赎 回、 转换 业务 等其他 业务 的手 续费 。


3、基 金定 投费 率优 惠活 动 参与基 金产 品需 已在 平安 银行开 通了 基金 定投 业务 。


4、费率 优惠 解释权 归平 安 银行所 有,有 关费 率优 惠 的具体 规定如 有变 化, 敬 请留意 平 安银行 最新 公告 。


5、本基 金原 费率请 详见 基 金的《 基金合 同》 和《 招 募说明 书》等 相关 法律 文 件及本 公 司发布 的最 新业 务公 告。 6、投资 者应 认真阅 读拟 投 资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 《 招募说 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了解 所 投资基 金的 风险 收益 特征 ,并根 据自 身情 况购 买与 本人风 险承 受能 力相 匹配 的产品 。 7、LOF 产 品不 开通 转换 业 务。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途 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 况 1.平安 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客户服 务电话 :95511-3 网站:www.bank.pingan.com 2.华宝 兴业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700-5588 、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基 金管 理人 承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 责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 不 保证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 投资 者投 资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基金 合同 、 招 募说明 书。 敬请 投资 者留 意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华宝兴 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9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