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方红新动力(000480)

东方资管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参与好买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 海东 方证 券资产 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 旗 下部 分 基金 暂停 参与
好 买基 金股 份有限 公司 申购 (含定 期定 额申 购) 费 率优 惠活 动
的 公告 



上海东方 证券资 产 管理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本公司 ” ) 经 与好 买基金 股 份有限 公 司 (以下简 称 “好 买基金” ) 协商 一 致, 决定自2017 年9 月25 日起 , 旗 下 部分基金 暂停参 与 好买基金 申购 (含定 期定额申 购) 费率优惠 活动 。 现 将相关事 项公告 如 下:


一、 适用基 金


基金名称 基金简称 基金代码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方红新动力混合 000480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 000619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 001112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东方红京东大数据混合 001564 东方红优势精选灵活配置 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金 东方红优势精选混合 001712 请通过好 买基金 网 上银行、 手机银 行 申购 及定 期定额 申 购 上述基 金的 投资 者 注意 , 上述基金 自2017 年9 月25 日起 暂停参与费率优惠 活 动, 恢复 参与费 率 优惠活动 的时间 本 公司将另 行公告 。 暂停参与 费率 优惠活动 期间, 申 购及定期 定额申 购 业务仍正 常办理 。 二、咨询 方式 投资者可 以通过 以 下途径咨 询有关 情 况:








1 、好买 基金 股 份有限公 司


客服电话 :4007009665 公司网站 :www.ehowbuy.com


2 、上 海东方 证券资 产管理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 : 4009200808


公司网站 :www.dfham.com 三、 重要提 示


1 、上 述基金 目前暂 停 接受单 个基金 账 户对基金 单日累 计 金额1 万 元以上 (不含1 万 元 ) 的申购 及定 期定 额申购申请 , 恢复 办理大额 申购及定期定 额申购 的 时间本公 司将另 行 公告 ,请 投资者 知 悉 。 2 、请 投资者 遵循好 买基金的 业务办 理 规则。 3 、 投资 者应当 充分 了解基金 定期定 额 投资和零 存整取 等 储蓄方式 的区别。 定期定 额 投资是引 导投资 者 进行长期 投资、 平 均投资成 本的 一种简单 易行的 投 资方式。 但是定 期 定额投资 并不能 规 避基金投 资所 固有的风 险,不 能 保证投资 者获得 收 益,也不 是替代 储 蓄的等效 理财 方式。 4 、 风险提 示: 本公 司承诺以 诚实信 用 、 勤勉尽责的 原则 管理和运 用基金资 产,但 不 保证基金 一定盈 利 ,也不保 证最低 收 益。敬请 投资 者注意投 资风险 。 投资者投 资于上 述 基金前应 认真阅 读 基金的基 金合 同、招募 说明书 等 法律文件 。


本公告的 解释权 归 上海东方 证券资 产 管理有限 公司所 有 。 特此公告 。





上海东方 证券资 产 管理有限 公司


二〇一七 年九月 二 十二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