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海富100(162307)

海富100:关于参加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海富 通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关于 旗下部分基 金参加 世 纪证券有限责 任公司 申购 费
率优 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 答谢 广大 投资 者对 海富 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 本公 司” ) 的 支持 和厚 爱, 经本 公 司与 世 纪证 券有 限责 任公 司 ( 以下 简称 “世纪 证券 ” ) 协 商一 致 , 决定于 2017 年 9 月 20 日 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期 间, 本公 司旗 下部分 开 放式 基金 参加 世纪 证券 基金 申购 费率 优 惠活 动 。 现将 具体 费率 优惠 情况 公告 如下 : 一、 适用 投资 者范 围 通过 世纪 证券 申购 (含 定期 定额 投资 )指 定开 放式 基金 的投 资 者 。 二、 适用 基金 序号 基金 名称 基金 代码 1 海富 通中证100 指 数证 券投 资基 金(LOF) ( 场内 简称 :海 富100 ) 162307 2 海富 通中 国海 外精 选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519601 三 、 费率 优惠 活动 1 、费 率优 惠内 容 (1 )自 2017 年 9 月 20 日 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费 率优 惠活 动 期间 ,投 资者 通过 世纪 证券 申购 (含 定 期定 额投 资 ) 上述 开放 式 基 金, 在不 违反 法律 法规 和 基 金合 同 的相 关要 求下 , 申 购费 率享有 1 折 优惠 ,若 原申 购费 率为 固定 费用 的, 则按 原费 用执 行, 不再 享有 费率 折 扣优 惠。 (2 ) 上述 开放 式基 金的 原申 购费 率参 见各 基金 的相 关法 律文 件及 本公 司发 布的 最新 相关 公告 。 四 、 重要 提示 1 、本 优惠 活动 适用 于本 公司 在世纪 证券 处 于正 常申 购期 的基 金产 品的 前端 收费 模式 。 2 、 本优 惠活 动适 用于 本公 司基 金产 品在 世纪 证券 申购 业务 的 手续 费 (含 定期 定额 投资 业务 产生 的申 购 手续 费) , 不包 括基 金赎 回、 转换 业务 等其 他业 务的 手续 费 。 3 、 费率 优惠 活动 解释 权归 世纪 证券 所有, 有关 优惠 活动 的具 体 规定 如有 变化, 敬请 投资 者留 意前 述销 售机 构的 有关 公告 。


4 、费 率优 惠活 动期 间, 业务 办理 的流 程以 世纪 证券 的规 定为 准。 投资 者欲 了解 基金 产品 的详 细情 况, 请仔 细阅 读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 募说 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五 、 投资 者可 通过 以下 途径 咨询 有关 详情 : 1. 世纪 证券 网 站:www.csco.com.cn 世纪 证券 客服 热线 :4008323000 2. 海 富通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网站 :www.hftfund.com 海富 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全 国统 一客 户服 务号 码:40088-40099 (免 长途 话费 ) 海富 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官 方微 信服 务号 :fund_hft


本公 告的 解释 权归 海富 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特此 公告 。


海富 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9 月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