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浙商聚潮灵活配置混合(002076)

浙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同方股份(600100)、招商轮船(601872)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商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关 于旗下基金 
所持同方 股份(600100 ) 、招商轮 船 (601872 )股票估 值调整的公 告 
 






鉴于同 方股 份( 股 票 代码:600100) 和 招 商轮 船( 股 票 代码:601872) 分别 自 2017 年 4 月 21 日 和 2017 年 5 月 2 日起因 筹划 重大 事项 临时 停牌 。 为使 本基金 管理人旗 下相关 基 金的估值 公平、 合 理, 根据 《 中 国证监会 关于证 券 投资基金 估值业 务 的指导意 见 》 ([2017]13 号公告) 的要求, 经 与托管 行协调一 致, 本 公 司决定 对 旗下基金 所 持有的 同方 股份( 股票 代码:600100) 和 招 商轮 船( 股票 代 码:601872)股票 自 2017 年9 月 11 日起采用 指数收益 法进行 估 值 。


待上 述股票 复 牌且交易 体现活 跃 市场交易 特征后 , 将 恢复为采 用 当日收盘 价格进 行 估值,届 时不再 另 行公告。


特此 公告。




















浙商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7-9-13